日月潭,大概是墾丁之後
我第二個最愛的台灣景點吧

抵達日月潭大約接近太陽西下
先去找了正在上課的乾媽拿房卡

一進到房間,忍不住WOW一聲
有湖景ㄟ

這隻小小孩好幸福
才三個多月大,就能入住日月潭五星級飯店....

不過,這個大小孩也是很幸福啦
想當初,七個月大就被帶出國賞櫻花了


想當初蘋果妹才這麼大ㄋㄟ


如果,要我花一萬多塊在台灣住飯店,我想..我還是會把錢花在日月潭吧
畢竟,這湖光山色....真的是值得拉!


蘋果妹說,要把蝦味先帶到陽台上享用
一邊賞湖一邊吃點心
果真很享受阿!


另外,蘋果妹看到那大浴缸
就吵著要泡湯
換上小浴衣..更有度假FU



一進房就看到可愛的嬰兒床



浴室裡也都準備好小人備品


兩枚小孩入住,所以有兩份喔!


大浴缸裡有小浴盆

這次配合小小孩的作息,加上大人一枚要陪大小孩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和觀星活動
所以還真的找不到時間去使用飯店設施
有點小可惜...


晚上和蘋果妹乾媽的會議成員們一起用餐
安排了樂團表演
也讓小朋友們舉手自願上台表演
蘋果妹居然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自己默默舉手要上台
可把我們三個大人嚇了一跳






媽媽我處在驚訝的情緒中
所以忘了開錄影模式
蘋果妹自選曲是:妹妹背著洋娃娃

很清楚地唱完了一整首
拿到了魔術頭巾小禮物



馬上戴上,和乾媽合照


還帶去看表演
我和蘋果爸猜,說不定他會舉手要上台一起同樂
果然,被我們猜到拉
只可惜,蘋果妹太小沒法被邀請上台
不過,他還是想和舞台上跳舞的姐姐合照


雖然雲品酒店並不在湖畔
不過,地理位置較高的關係
依舊有很美的湖景
而且沒有遮蔽物


早上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現在,光扛小人和行李就沒人有空扛大相機了
所以只好將就點這樣拍全家福囉

乾媽睡醒後就去上課了
我們一家整理好到餐廳吃早餐已經九點了
原來,帶兩枚小孩,一個小時吃早餐還不夠從容
下次得計劃一個半小時才夠了!



處處可見耶誕裝飾
挺溫馨


蘋果妹在演戲
她說她在表演拆禮物


巨大的薑餅屋




整個屋子都是耶誕老人和雪人


很溫馨....

 
如果預算不夠住涵碧樓,也可以考慮一下雲品酒店
而且應該更適合親子~
有興趣上雲品酒店官網參考參考囉!

如果還是預算不夠,我還推薦另一家在湖畔的民宿
SPA HOME
這是我們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JennyHuang/13479406

再次,感謝蘋果妹的乾媽...
這次的飯店小旅行很讚喔!
(可惜,乾媽都在上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