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選擇住在台北
燒為抓一下預算~本來想選同一個集團的丹迪旅店
不過,因為我選的地區沒法停放休旅車
要訂到天母店又覺得好遠~
所以我就改訂同一集團的喜瑞飯店
(ps.我還蠻喜歡那個剪影圖,所以特地拍下來)




據說,這是名設計師設計的精品旅店
我剛踏進飯店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味道不好聞~感覺像是廉價芳香劑的味道
另外,我覺得對於小人加價(三歲以上小童加400)的部分,
雖然我事先就知道了~但是,他們對小童並沒有比較好阿
備品也沒有因此多一份阿~
(原諒宅媽現在帶小孩出門,挑剔的都是跟小孩有關)


大廳的感覺比房間好


房間和大廳一樣,都是白的



房間很小~這還是我加錢換成較大的房型
只能說,台北寸土寸金阿!



蘋果妹小休片刻


大廳和早餐區






恩~我的感想是~
有住過就好了~
下次還可以試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