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經過這兒,發現在懷孕時常吵著來的好味道小籠湯包變漂亮了
才回想起,蘋果妹出生到現在還沒來吃過呢~



招牌換新的
騎樓也重新整理過
大門也改了方向

整體就是變漂亮變明亮變乾淨了



用餐的氣氛整個好起來~


騎樓上原本醜醜的燈柱
也都變了一個新模樣


重新整修後的好味道
似乎可以容納更多的來客數
生意依舊是那麼樣的好~


牆上多了店家的歷史


點菜的order上,還多了日文呢~

東西也部分漲價了,漲幅多了5~10元不等....(對照之前去過的菜單)


現在我們外出開始自備環保筷(這環保筷是來自慈濟)
冰箱的小菜可以自取
服務人員會來幫忙補單


我覺得這燙青菜真的很有誠意(空心菜有檢過,很嫩),肉燥也很好吃


原本點水餃~居然賣完了
就改點蒸餃
結果我吃了兩顆之後才發現忘了拍照....


蒸餃內蝦仁的口感很好
蒸餃皮的Q度比小北平的來的好(下次另外po小北平和好味道PK一下)


酸辣湯我也覺得勝過小北平一些


我家老闆來必點的炸醬乾麵


想看變裝前的好味道,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