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3/2007)星期三期待已久的廚具終於來安裝了
這是設計師找廚具公司定作的
門片是實木的
右下角那台是烘碗機(原本我家老闆是指定要BORCH洗碗機)
一台約三萬多塊由我贊助(因為我只負責煮飯,不負責洗碗)
不過,後來因為預算一直壓不下來
我家老闆忍痛犧牲洗碗機,決定自己洗
因此,就換成這台安裝於下櫃的烘碗機
比吊在上櫃的那種烘碗機美很多(大約六七千塊左右)
流裡台全是不鏽鋼打造
比木作裝潢師傅定作的木櫃會來的容易乾淨處理


這是人造石流裡台台面


在L型廚房的的另一個角落就是瓦斯爐和烤箱
夢想擁有一間美式廚房,應該是從在美國唸書時就開始幻想了
雖然礙於空間不大,只好放棄中島型廚房
但是設計師硬是把我想像中的吧台也塞進這個不大的開放式廚房裡
為了現實生活中的收納空間,加了白色吊櫃作為display餐具,收藏品的空間
否則純吧台的穿透性真的是好極了
不過,還是得向現實低頭,地方小為了整齊,也只好多些櫃子來收納囉!


這是玄關的大門
已經安裝好門把的小零件
很是古典!


玄關的大鞋櫃已經安裝鏡子(設計師是女生就有這個好處,完全瞭解鞋櫃的重要性)
這是在我們想像中利用鏡子來增加空間的放大感覺
設計師也巧妙的融入鄉村風的格子門裡
才不會覺得突然一大面鏡子很突兀


這是從餐廳角落看向玄關的角度
設計師仍在考慮這盞在廚房的吊燈是不是要挪到玄關


主臥床兩側的文化石已經貼好
再加上更衣室的門及德式半木結構
果真還蠻有異國風味的。


接下來,今天星期四的進度可以看到一樓貼好鄉村小花壁紙和仿枕木塑膠地磚,安裝樓梯扶手
剩下的進度就是星期五要安裝衛浴設備及清潔還有一些收邊的工作
星期六就開始準備進大型家具,沙發,床,冰箱,洗衣機等。
當然還有我在高雄最重要的家當,鋼琴也會在星期六安置在那有氣質的書房裡囉。
呼~真的是開始倒數囉!
我都可以想像到我們那位阿慧設計師「哇哈哈哈」的笑聲
我家老闆咧嘴沒出聲的笑容
而我呢,則是滿足的看著我家老闆得意的笑。

終於,夢想的家一步步地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