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節的小插曲(一)
=====================================================
今年給我爹的八八節禮物是兩張cd
一張是張菲的新英文專輯(因為去年的八八節也是張菲的英文專輯)
另一張則是澎恰恰的專輯『台灣女人』
因為在開車時無意間聽電台播的"船隻"
感覺很不錯~

很久沒坐我老爹開的車
知道他聽的cd來去就那幾張
但也知道他已經八百年不曾上唱片行
我會聽到不錯的專輯買原版的給他
距離去年送那張張菲專輯到現在
也一年了~
因此當他看到禮物時
他應該也是聽開心的!!

=====================================================

八八節的小插曲(二)

另一個小插曲則是那個隱形人
上個星期我離家出走
原本打算浪跡天涯了
結果~
因為K,因為Daddy,因為Sunday~
還是又回到這個我不是很想留的這個小鎮

為了我親愛的老爹
我回家了
在要去餐廳的路上
她也一句話都不吭
到了餐廳
她臉上的表情讓人很想打她
反正我都當她隱形人了
我也懶得理她

沒想到~
大家吃飽飯坐著閒聊喝飲料的時候
她打包好沒吃的甜點派之後
她居然在玩著外帶盒上橡皮筋,弄出很大聲音來
我爹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拿起帳單去結帳
而我的反應是想打人
她幾歲了????
五十幾歲了
居然用五歲小孩吸引人家注意的方法
我真的很想打她!!!
==========================================================

船隻
作詞:澎恰恰 作曲:澎恰恰 編曲:陳國華 演唱:澎恰恰/陳美鳳

(男)厝頂的舊舊紅厝瓦 親像人生的船隻
(女)一路載阮走到這 經過外多鹹酸苦淡

(男)人在講姻緣天註定 這多年阮嘛已經知影
(女)阮知影好歹攏是命 油麻菜仔已經落土定

(男)阮永遠會帶你走 你用溫柔寫阮的名
(女)阮永遠會對你走 你會甲阮惜命命

(女)無論天邊亦是海角
(男)無論人生怎樣變化
(女)你是阮所望
(男)你是阮永遠
(合)的船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