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法藍絲
今年的八八節和前兩年一樣,
由我決定吃飯地點,金主付錢
我爹一向對我選擇的地方沒意見
不管是日本料理,西餐,台菜他都好
於是靠著網路資料找到了這家綠色法藍絲 地址在住宅區的巷子裡



這是一個法國人為了愛情來到台灣
和太太兩個人在台南落腳之後所開的餐廳
光看餐廳網頁"老闆的話"我就很想來試試看了

前菜~森林薄餅:有蔬菜,起士,火腿,和瘦肉
(menu還有其他種類的薄餅,海上薄餅,陸上薄餅,水果,香草,巧克力。。。等)


這次我們點的是歐式每日套餐
和單點的牛排套餐差別在前菜和甜點派
而價格是依照選擇的主菜有所不同
例如:單點牛排套餐為NT480,
但是歐式每日牛排套餐則是NT.600
不算是太昂貴的法國菜~

單點:焗烤田螺 dozon.

主菜:牛排 (Side dish:烤馬鈴薯片)

牛排不是我在網頁中看到的快熟薄牛排
不過~這裡我要提的重點是side dish
那烤馬鈴薯真的很好吃
而且那份量真的有夠重量級發現這法國老闆有台南人的氣勢
不怕你吃~
份量相當足夠又好吃!

甜點:起士派

這甜點的份量也是很驚人
發現法國老闆真的很海派
我在台北拉佩提吃的時候那甜點派也是好好吃~
卻小的讓人意猶未盡
大概只有這塊派的四分之一大小吧~
發現台南這個古都的另一個特色了!

這兒的食物不是我們知道的那種精緻路線的法國料理
而是很家常口味的
因此連這兒的裝潢,餐盤,餐具,服務其實都沒有精雕細琢的講究
若是期待花式的法式餐點和服務就別選擇這兒了
否則一定大失所望!
但是,若是想要吃吃法國家常菜~
然後享受輕鬆用餐的感覺
這裡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