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主任最近很積極要學生做專題
於是下學期搶了一門課"專題研討"

在今天那班學生考完期末考
一夥人送實習報告給我時

豬頭主任走了進來

對著那十幾個學生說
下學期你們要做專題才能畢業
所以你們現在趕快訂題目

學生一臉茫然說:
"主任,大部分同學都考完回家了
現在聯絡不到ㄟ"

豬頭說:"這樣不行喔,要趕快,不然你們專題作不出來"

學生問: 那主任,專題要做什麼阿?

豬頭說:你阿,就做藥膳雞,你阿,就做花式調酒

此時學生更是茫然了..
學生問:主任,專題是做這個嗎?那內容要包括些什麼阿?
豬頭說:就研究材料阿,研究作法阿?
學生問:專題是這個喔?
豬頭說:不然就做問卷調查阿?
學生問:這學期做過了阿,還要再做喔?
豬頭說:對阿對阿,這個很重要,沒有專題你們不能畢業阿
學生又很茫然的問:那專題到底要做什麼?
豬頭說:我去觀光系拿範本給你們看

(豬頭此時走出系辦到觀光系系辦...
學生此時一陣哀嚎...老師阿...殺了我們吧...主任到底在幹嘛阿?)

(豬頭手裡拿著觀光系的校外實習報告進來)

豬頭問:你們有沒有寫校外實習心得報告阿?
學生答:有阿,已經交給老師了
豬頭此時問題轉到我身上: 雅君老師,校外實習報告要給主任看知道嗎?
校外實習是由主任負責的,所以報告要給我看

我回答:是是是,我改完成績報告全部給你看,你要保管好,報告要還給學生的!

豬頭很滿意的轉頭離開

學生紛紛逃離現場~

各位~你們有沒有發現
他不是要去拿專題的範本嗎?
他走出去再進來之後
問題討論又沒結果了~

以上就是她發病的第三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