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老闆拍的月亮和星星
夜拍還在練習中。大家忍著點看囉!


隔天一早醒來,稍微拉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
蘋果妹一看到窗外就很開心
當然看到阿母我拿相機又更開心啦~
又是把兩隻手指放在額頭上嘴巴唸著「一」。。。





當然起床最主要還是肚子餓囉
先來瓶牛奶擋著
等會在一起去吃早餐囉~


晃到早餐用餐區
管家小妹正在做早餐
看到我們出來,問說我們想在外面吃還是回房間吃
想想。。。決定還是在戶外用餐比較舒服嘛~

管家小妹告訴我們可以上樓看看不同的風景



果然一登高望遠,看的風景就更廣闊囉!


不同的視野來欣賞景物






剛露臉沒多久的太陽又被厚厚的烏雲給遮住了
所以從雲層當中透出幾道太陽光束

國境之南的旺旺(當然,蘋果妹管所有的狗都是嗚嗚。。。媽媽都叫狗狗為旺旺)


管家小妹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很不賴
在騎樓下比較不怕風吹



蘋果妹又可以坐得很舒適


在管家小妹一邊準備早餐時
就先送上土司,沙拉,和柳橙汁(個人覺得柳橙汁若能改成新鮮的會更好囉!畢竟冬天的柳丁很便宜嘛!)


管家小妹說,若是土司不夠,還可以再追加~


「嗚嗚」一直盯著我們吃早餐
非常非常非常專心呢!




偶爾蘋果妹會出現這樣沈思的表情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她那小腦袋瓜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



恩~重點早餐終於出現囉~
這是大人版的
有生菜,有omelete,有培根,比較特別的是那地瓜是泡柳丁汁的喔~


沒想到蘋果妹也有一份炒蛋呢


這樣的早餐雖然簡單
但已經足夠滿足起床的胃了



以下是我們一家三口逗趣的照片



我家老闆這些搞笑照片全應老婆大人要求所做的
沒想到挺生動的阿~
雖然一開始跳的真的一點都不高
但後來找到技巧拉~




WOW.就越跳越高呢~

在一旁的蘋果妹看的樂不可支



突然就開始逛起大街囉~





似乎也想學爸爸跳一跳~
(我家老闆說他好愛這張照片呢)



在國境之南的地盤晃晃後
我們又晃到外頭打算拍民宿全景
全白的建築真的很有味道~


在外頭閒晃的蘋果妹



這是我們住的國境之南二館


我家老闆大概跳上癮了
果然是越跳越高囉~



大合照一定要有的~
只是本來要用腳架拍
風實在太大,怕腳架撐不住大相機
所以乾脆請管家小妹幫忙拍
結果腳架丟在一旁,居然還真的忘了帶回台南
又請民宿幫我們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