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很適合包棟然後一群三五好友一起住
(啊~好懷念這樣的時光。。。)


身邊的好友總是距離太遠
似乎很難約成功
(希望今年春天的日本親子趴可以順利成行囉!)

乾媽和我們一家三口出門完全不需思考行程
就是一路跟著我們吃喝睡
最讚的是,乾媽還能幫忙哄哄蘋果妹
讓阿母我偶爾能喘口氣,趁機欣賞四周美景。

在訂房時,我特別注意到許多民宿為了空間上的利用
會將衛浴改為開放式
但因為乾媽同行,特別詢問這個房型的衛浴有沒有門
答案是有門,不過現場仔細看才發現並沒有完全隔間
上半部是空的
所以洗澡時,浴室內的水聲外面聽的很清楚囉~


我們一家三口睡靠近這小窗的這一床
一早起床就能看見窗外的大草坪


而我家蘋果妹第一時間在房內就開始巡視起這大大的浴池囉


看看有沒有壞掉不能用的~


順便做做鬼臉讓阿母拍


應該有的備品都有


房內有些小物可以發現是來自IKEA和無印良品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家老闆對蘋果妹的耐心
也許是因為全職媽媽的關係
有時候,帶了一天的蘋果妹,偶爾會讓蘋果妹的盧給惹毛
假日外出時,老闆總是能一肩扛起好爸爸的角色
讓阿母我能稍微喘口氣~
所以,我最愛捕捉這樣的老闆和蘋果妹



晚上回到國境之南,大家都洗完香噴噴的澡
準備讓蘋果妹上床睡覺前,總算難得一次使用自拍器拍個大合照。

這人會不會太小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