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再度發瘋了

系上有位老師也是行政單位二級主管
在今天中午的系務會議上給主任一個建議
請主任要開會的時候可以提前在學期開始定好時間
不要每次都搞臨時會

結果主任就發瘋了

他說:我作公務人員三十一年,開會都不用開會通知單
為什麼要通知單

他又繼續大聲說:
(是真的很大聲喔,已經大聲到脖子上的血管都浮起來了,臉都紅了)
我這麼辛苦你們知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幫我
可不可以體諒我

他發瘋了

我們還是沒人理他

結果上課鐘響,大家已經不等歐巴桑說散會
大家已經自行收拾好準備離開

結果,歐巴桑這時候又說:
請鄭老師(就是那位二級主管)以後多注意自己的發言

結果,鄭老師突然臉色大變說:
請問主任,我剛剛哪裡說錯話了?

看到兩個二級主管加起來都超過一百多歲的人吵架
那種情況真的還蠻妙的

反正,大家都急忙收了東西就走
結果,我收最慢
最後一個離開,還是掃到颱風尾

他對著我說:
黃老師你走那麼快幹嘛? (我心裡的OS:奇怪了,我已經走很慢了,才被你抓到的)
你要寫行政講師的意願書.如果不願意要說清楚為什麼
(我的OS:系上還有好幾個講師阿,你怎麼不去問他們的意願,叫他們說清楚)

我的天哪!!!
一個發瘋的歐巴桑居然是一系的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