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一齣不容錯過的精彩好戲
比台灣龍捲風快完結篇了還精彩吧!
(台灣龍捲風的劇情居然是學生的問候語之一)

上星期五校長找我們系上老師開會
詢問我們對承辦全國技能競賽初賽和決賽的意願

十點開會
我們陸續九點五十五抵達
結果不見豬頭蹤影

校長看豬頭沒來
就請我們多等一會
畢竟系主任也是決定是否承辦關鍵之一

(哈!豬頭字掘墳墓的第一步在這兒開始)

校長請我們多等了快十分鐘
於是就直接開始開會
詢問我們每個人的意見

我們也都表達了尊重學校意願以及希望學校給我們的支援

這時候
豬頭姍姍來遲(已經遲到將近四十分鐘了)

校長一開始也不責備她的遲到
就直接告訴她
他已經聽過我們大家的意思
希望豬頭說說看她的意見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果然從八百年前開始講起

她先說去年的她有多辛苦
都沒人要幫她
她自己一個人"帶領"(使喚吧?)系學會同學辛苦的打掃

結果
校長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校長說:「過去的事情不要提了,你現在的意思是?」
豬頭說:「可是我去年真的很辛苦阿,真的很辛苦,
台灣燈會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了十幾天!」
(奇怪,就明明在討論全國技能競賽,怎麼又變成台灣燈會?
還有,我需要請多少人證出來證明我在燈會現場也是從早待到晚)

校長問她(口氣開始不耐):「你是主任,你覺得到底要不要承辦呢?
我已經聽過各位老師的意見,請你先表達你自己的意見,先不管其他老師的意願」

豬頭說:「只要(加重語氣)全體老師"真-心"(加重語氣)配合,那我願意」
校長又不耐地重複一次剛的問題
豬頭仍然很頑固聽不懂題目似的把答案又和其他老師扯上關連再回答一次
(真懷疑她博士班的defense是靠聽不懂問題呼愣通過的嗎?)

後來校長就懶得理她
繼續詢問她
如果要承辦,需要多少人員幫忙
她居然說"250人次"
是怎樣阿
你真的聽不懂問題喔
多少人幫忙,他居然回答"人次"
那是要多少人拉
(真佩服校長的耐心,要是我,我應該拍桌子指著他的鼻子,問他是不是豬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