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其實就是豬腦
我們大家都知道!!

在她事事都要人證背書的情況之下
她又沒經過主席同意把不是與會人士帶進來開會
這次帶的是系學會會長
(她去年使喚的人...她"真心"以為請這個學生來,學生會幫她說話)

後來,校長根本不想跟豬頭說話
就直接問系學會會長需要多少人可以承辦這項業務
系學會會長每個場地人數報告給校長,
校長做完加總之後說那大約是六十人

校長又對豬頭說:「下次你不要再回答什麼250人次來誤導我!」

豬頭居然回過頭去罵系學會會長:「你不懂就不要亂說話!」
豬頭又對著校長說:「六十人真的不夠,光事前事後打掃要兩百五十人次...」

===============================================================
喔!天哪!!!可以把她的豬腦拿走嗎???????
===============================================================

校長問她說:「那妳的估計要多少人呢?」
豬頭說:「至少要一百,不能隨便低估...」
校長說:「那我可不可以折衷呢,估八十人」
校長又說:「而且,打掃的人我可以另外安排,重點是服務場地的人...」
豬頭說:「那一定不夠,我一定會很辛苦....」

校長說:「那系主任的意思,就乾脆不要辦了吧!既然太辛苦的話!」
豬頭說:「不能這樣講,只要老師都願意(加重語氣)幫忙,一定沒問題!」

================================================================
是怎樣,我們去年作的三更半夜,都是隱形人嗎?
================================================================

校長又指示她把這次的全國技能競賽作一個責任架構圖
她居然說:「這由各各老師下去負責畫好....」
(自掘墳墓的第二步)

校長截斷她的話:「我叫你作,你幹嘛又叫其他老師作!」
豬頭說:「他們做好,我再做彙整呈給校長就好拉」
(對拉,功勞都是給你這個豬腦拉)

校長說:「那我校長兼系主任就可以了,你作系主任要有擔當,沒擔當就別作系主任了,
開會遲到這麼久我也沒講你.....」

這時候,豬頭居然把自己的墳都挖好了!
因為她說:「不然等創辦人回國,再決定要不要辦好了」

=================================================================

我和同事們瞠目結舌,啞口無言!!

夠帶種豬頭!!! 居然用創辦人來頂撞校長!!!

校長果然發飆!

校長拍桌子說:「你眼裡還有我這個校長嗎?
創辦人出國之前把所有的權力交賦予我,
我說辦就辦,不辦就不辦,事後責任我扛,你呢?
散會!」

================================================================

我只差沒當場鼓掌叫好吧!!

大家應該可以瞭解體會我這短暫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