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台北三天三夜之旅,是因為我家老闆覺得白天的時間拿來開車到台北很浪費時間
所以,決定提前到我家老闆下班後出發,開夜車上台北
我的印象開車到台北應該要花五六個小時
我家老闆不置可否的說,不用那麼久啦

沒想到八點上高速公路,十一點半就抵達預定目的地
我家老闆的專科同學家



一到了Eason家,我們安頓好小孩後
四個大人在客廳吃Eason媽煮的消夜,我買的鴨翅
這樣聊到了快三點

隔天一早,我們大約比預定九點半出門的時間又晚了半個小時出發
到淡水老街隨意走走
記得上次來淡水,還是來住茉莉花淡水的家
以下作個回憶摘要:



茉莉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阿給



還有越開越大家的黑店排骨飯



還去周董的母校,淡江中學
膽小妹怕死後面那群鴿子了


這次,我們只走了老街



當然,我們把Eason母子也帶出場了



雙子生活的時間彷彿永遠都不夠
除了希望成為千手觀音,還希望每天可以有48小時可以用
反正,多了一枚小孩,旅行只能放慢
所以原本計劃只停留四十分鐘~五十分鐘的老街
足足多了一倍的時間
因為,小孩想玩這個,大人想買那個,
等會,大的要上廁所,小的也要上廁所
再來,最小的要喝奶



大家就停在路邊吃吃喝喝,等著蘋果弟把奶喝完
此時,我很慶幸我不用隨時得在路邊親餵蘋果弟
可以配合喝配方奶的蘋果弟比當時不喝配方奶的蘋果妹好養多了



有Eason當地陪,蘋果妹多個玩伴
也不會一直黏著爸爸媽媽



但是,可能是天氣有點熱吧
所以蘋果妹的臉還挺憂愁的



蘋果爸陪Eason玩籃球機



買小吃哄小孩



這隻小的,出門遊玩不吃不喝不睡都沒關係



偶爾坐膩了車子,想要抱抱
車子就換大的坐



今天的重點行程不是老街,
其實是去吃牛排,還有看老梅的綠石槽
據說,老梅的綠石槽,是只有四五月才有的
因為之後,天氣太熱會把這些綠藻給曬死

趁這個機會讓我家老闆多些攝影習作











我家老闆拍照的這段時間
我和Eason媽其實是在車上陪睡覺的小人們
然後,閒聊一些屬於人妻的五四三

上次,來三芝喝咖啡聊是非應該是和蘋果妹的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