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餐,感謝Eason媽的招待!

其實,我家老闆出門玩耍,通常只負責開車
而我,則是負責安排行程,吃 & 住
之前還得負責指導路線和地圖
現在,感謝smart phone....感謝GPS
這任務已經從我身上解除了!

這次三天三夜台北之旅所安排的吃飯點,應該只有這個
其他的吃飯問題,都有專人安排或招待
真是太感謝了....

邊界驛站V.S 長角九十六,有不少美食節目專訪過了
同時,關於這家店的本尊及分身故事背景也相當精彩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外遇,離婚,分家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因為我想去金山朱銘美術館,所以肯定會有下次)
再來試試看長角九十六吧



美牛風暴不曉得影響他們大不大
看到這TEXAS的旗子,看到這印地安的捕夢網
我就想到當年在美國讀書時,去過布希最愛的牛排店
那時後吃的美牛應該都還沒有瘦肉精吧





研究美牛許久,也請服務員給了一些建議
我們點了以下
鮮魚薯條
這道菜顛覆了我對FISH & CHIPS的刻版印象
新鮮的魚炸出來真的好吃很多
這不是一般美式餐廳的炸魚柳可以比的
小朋友們都很捧場


這個20OZ的沙朗牛,大概大過我的兩個手掌
點了五分熟
整體而言還頗好吃的

不過,血水有點多
切完後,看到整盤紅紅的肉汁
其實還是有點膩


這道也是點來給小朋友和兩個媽媽一起分享的
超好吃的鮭魚排
熟度剛好,超嫩
比起牛排,我對這鮭魚排印象更好



小人好忙



小小人也忙


下次再來試試看另一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