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台南一直有些淵源
專科在嘉藥唸書,很多住宿生的活動範圍是在台南而非高雄
我們這些住在高雄通車的...
偶爾也會往台南跑
只是~台南的路對我而言實在太難了
所以~一直都找不太到路

現在在這個小鎮居住
離台南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
因為有車,加上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誘惑
一個月去兩三次台南是跑不掉的

台南應該介紹的是小吃
例如碗粿,肉粽,魚羹之類的...
慢慢來囉~
先介紹我去過的囉~
================================================

其實~窄門已經登上好多雜誌了

入口處很窄,因此稱之為窄門
因為建築結構的問題
從窄窄的防火巷(稱之為窄門的"門")進入之後
其實就不窄了
順著走進去之後
沿著樓梯走上去
風光就如同我照片所顯示的



這是今年清明節小堂姊Jasmine下來南部掃墓
怕她無聊特地帶他小遊台南市
一人點油酥茶,一人點窈窕淑女

去過幾次
除了窄"門"以及店內的古式風格特別以外
他的餐點實在一點都不特別
這是我覺得這家店最應該改進的部分

我的玩法會如此建議的
在孔廟附近逛累了之後,
把窄門當作休息喝茶聊天的地方
接下來再安排去吃好吃的台南小吃囉~

雖然飲料我也沒啥好推薦的
不過~沒啥特別好喝也沒啥特別難喝的就是了~

不過~很適合休息聊天
(若不想聊天,就把店裡的招牌特色留言本拿來寫寫字囉)

我最愛的位置是窗邊
因為一望向對面
看到的就是滿滿大樹的孔廟
尤其在夏日,感覺很涼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