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闆在北部出差到客戶拜訪的這幾天
我已經把我的行程也都排好了....

蘋果妹到外頭過夜比在家還好哄,
可能是因為在外頭一整天下來沒什麼睡
所以到了晚上比較容易一覺到天亮....




老闆帶我們到土城找小玲母女加一子三人後就開始他一天的行程....

而我和蘋果妹母女兩原本也就沒打算要去哪兒
兩個大人加三個小人說真的去哪兒少了挑夫一定很累....

於是我們就待在家混阿賴阿
一直到吃過小玲準備的中餐後
小玲提議到市區喝咖啡吃蛋糕繼續聊是非

所以,我們就來到位於忠孝東路頂好對面的巷子內的Hello Kitty Sweets

這是Sanrio授權在台灣的第一家主題餐廳
(官方介紹--請點我)

可能不是假日,所以不需要排隊
只是,不是假日,座位也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映入眼簾的盡是一片PINK.....









小玲的女兒--恩綺是我們曠世奇才每次聚會時的大姊頭
他自己也是要一份餐的,就是一份蛋糕,一杯飲料
他自己一個人可以解決掉沒有問題


這是我點的藍苺蛋糕



這是小玲的
為了愛吃草莓的女兒
點了有一堆草莓的蛋糕




下午茶套餐內附的"甜點"....


時間過得很快
當時專科時期的青春少女
如今已是雙子媽
還沒生小孩時,聊的是包包和男人
生完小孩,小人取代了包包,但是男人還是話題之一....
除了這些還聊母奶順不順暢拉,小人的副食品拉,
唉....風花雪月的事能聊的越來越少了.....


當時的蘋果妹八個月大
卻和三四個月大同樣是母乳寶寶的恩倫大小隻差很多....


在這兒混了一下午
打算等到老闆下班來會合
因為下一攤也是在忠孝東路和大安路轉角的的Bistro 98大樓內.....

☆真的是行程很滿的蘋果妹母女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