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ello Kitty Sweets離開之後
巷子直走出去向右轉就到了晚餐聚會的地點Bistro 98大樓
搭了透明電梯(用餐時間人潮相當擁擠)
晚上聚會的ㄊㄨㄚ是我家老闆的二技同學
其中一位是隔天要訂婚的新娘子
特地提前和咱們約吃飯

因為大家都是從公司下班後趕來
我們一家三口先行抵達餐廳等候


閒來無事就抓著桌上的東西東拍西拍



我們早一點兒到
所以拿到小包廂的位置


menu也是厚厚一疊
裡頭有chief的簡介
標榜的創作料理(可以到官網看菜單)




咱家蘋果妹在外頭晃了半天
似乎也是有點睏了


我整個包包能玩的東西很快就都不管用了

火間土整體的空間設計還不錯
很有日本風
我們這個小包廂還有view可以看
撇開吵雜熱鬧的用餐氛圍(真是有夠吵的,跟啤酒屋很像)
和官網上標榜的京都古都禪意還蠻遙遠的(可能裝潢有到位,氛圍還是有點距離)

好不容易等到同學們
先寒暄了一下,總算開始點菜
每樣的東西份量都不多
所以打算大家一起share
可以多點幾道菜

上菜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
只是我忙著照顧已經開始有點歡的小人
桌上盡是她不能吃的食物
於是只能老闆夾菜給我
我就盡量往嘴巴塞
說真的,吃到什麼,味道是什麼
我現在一點都沒印象
而且我也沒手可以拍照
全都是老闆幫忙拍照記錄....

以下,照片只好請看官自行說故事了


















以上,草草結束.....
(可至官方網站瞭解,請點我)

☆個人感想★
1.其實,應該算是一個還不錯閒聊吃東西的地方
2.但是帶了一個歡歡的小人,媽媽我就一點都歡樂不起來
3.反正,聚餐的人我也不是很熟,似乎也不大有交集的話題
4.只好都聚焦在小人身上
5.如果可以的話,下次再找個機會去品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