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吃吃吃,吃到這兒大家有沒有覺得飽了?
還沒結束呢~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呢....

在乾媽家度過了第二晚
換上乾媽買的新衣服
再搭上阿母我之前買的襪套


還蠻時尚的感覺~
明明就是上衣
蘋果妹個子小的關係,穿起來就像迷你裙了....


很愛找鏡頭的蘋果妹
對著自拍的螢幕一直阿阿叫....




和Tina阿姨和茉莉花阿姨約好一起吃中飯
先到Tina阿姨家會合~


第二胎後瘦身有成的Tina阿姨實在是看不出來已經是雙子媽了
(Tina姊姊說,她是穿了xx牌,要量身訂作的那種塑身衣)

姑且不論塑身衣有沒有效
瘦身有成是真的...果然瘦了就能當辣媽....

剛到餐廳的Alex,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爽的感覺


很有喜感的Catherine
這次覺得長高許多....




吃飯的地方在Tina阿姨家附近南京西路上的天廚
在po這篇文之前,我還稍微google一下作了功課


發現這天我們點的菜
還蠻多人點的呢....

來者是客,就讓作東的作主就好
所以我們也沒啥研究菜單
反倒是蘋果妹研究桌上的東西
而我們研究茉莉花阿姨的東西....


例如:茉莉花阿姨中文版的I-PHONE
看的我家3c產品中毒很深的老闆心癢癢的

對我而言,這麼時尚的3c用品
最大的用途還是只有打電話和接電話
因為我還是喜歡用cd player聽音樂,用dvd player看電影,用PC上網和msn
不過i-phone看照片的功能真的很炫就是了....

另外,我們還研究茉莉花阿姨的指甲
茉莉花阿姨還沈浸在新婚蜜月的二人世界中
雖然他們的兩人世界有著三隻貓一隻狗(熱鬧的程度絕對不亞於養一個小人)
說到這兒,茉莉花阿姨的頂級蜜月之旅真的很讚…

雖然說坐飛機坐很久,花掉很多張小朋友,不過看到那照片.....
看到那比基尼茉莉花.....(蘋果妹的媽嘶吼著: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繼續寫阿.....)


我還沒當媽之前,就沒法留指甲
留了指甲就覺得很難做事(果然有勞碌命)
能作這指甲肯定好命拉~


說到這天點的菜
我覺得這道好吃...如果能冰涼著吃一定很讚....


我也愛這道
夏天超開胃的....


鍋塔豆腐,剛入口時覺得味道很清淡
但是清香柔嫩,好吃!


鮮豆雞絲
好好吃.好下飯.吃到這兒白飯都快嗑完一碗了
可惜我家老闆對有"豆"字的菜都敬謝不敏...


蔥放的很豪氣干雲的蔥油餅


重頭戲來囉~烤鴨三吃
在上烤鴨之前
會先把烤鴨整隻送上來給客人看(雖然送回廚房之後,同桌的姊姊們討論起說不定每次看到的都是同一隻鴨)

話說回來,
麵皮擺的挺美的
蔥段兒切的挺美的
連烤鴨醬兒顏色都美的




麵皮擺上蔥,沾醬的鴨皮和鴨肉(瘦瘦不肥的鴨肉配上帶點油脂的鴨皮,好吃)


三吃其中一吃
就是鴨絲銀芽
那銀芽真是對我的胃阿~
我在家吃豆芽菜也是喜歡把豆芽菜撿成這樣(豆芽菜很便宜,弄成銀芽就價值許多了)


另外一吃忘了拍,就是把鴨骨頭煮成酸菜鴨湯
吃到這兒,就覺得整個滿足了
酸酸的湯整個解膩了~
再加上一碗餐廳附上的杏仁豆腐甜湯

大夥兒滿足的回到Tina阿姨家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