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一家在6/5(sat)來蘋果妹家夜宿一晚
隔天,帶著一夥人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隨便吃了一些


因為帶著一夥人出門,總是要弄到快中午才能出門吃早餐



一群小孩。真的快把屋頂掀了。。。


所有的小孩都黏著蘋果爸


在艷陽高照下,我們去玩沙區體驗後
覺得在繼續待下去,就有種自己是神經病的感覺了
所以,趕緊轉移陣地到有大樹的樹屋晃晃


大家都想知道蘋果爸拍了甚麼


雖然太陽很大,超級熱
但是因為樹屋的數超級大。。。所以真的有坐在樹下乘涼的fu


野放小孩一陣子後。(剩下的樹屋寫真,等我家老板上文囉)
我就帶著一夥人到ROBI點兔子的臺吃飯囉


好大一鍋的咖哩海鮮通心粉



我家老闆點的炸蝦飯,那醬很好吃。。很蝦!


結果,瑄瑄姊姊從樹屋離開,就睡著了



我最愛點這餐
因為小鬼的麵和薯條都有了
連我最愛的招牌雞翅也有了



就是這雞翅。。。我的最愛拉!


蘋果妹的最愛是番茄醬配任何東西
可以配餐包,配薯條,還可以配洋蔥圈,配義大利麵。。。
無所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