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是我家老闆週休二日的weekend
按照慣例,假若我沒有特別的安排
我會在週四或週五和老闆商量這週末的計畫

沒想到,我家老闆語出驚人的說,不然去台北找乾媽阿~
想想四月底的流浪記剛寫完
一切都還記憶猶新時,要再來一趟台北行
愛玩愛吃的我,這種安排還真是美好阿!

於是,只要一奶暈小人後,第一件事就是上網作功課~

選了好幾個地方,東看看西看看
最後決定,去一個我已經將近十年沒去過的地方--宜蘭
沒記錯的話,最後一次去是專科畢業旅行

雖然說台北宜蘭因為雪山隧道的關係,通車時間大大縮短
不過,為了有慢遊的fu,還是決定選一個住宿地方,
讓旅遊的腳步放的慢慢地....

拜託身為旅遊業者的好友--小玲(恩綺和大隻倫的媽)幫忙訂了這家在官網上看來還不錯的旅館
選擇礁溪的原因也是因為一個理由--就是我沒來過....
(另外一個理由是,據說全宜蘭最好吃的蔥油餅在這裡)

簡單講完,這趟旅行的開場白...
就介紹一下這次旅行的食與宿囉
我們不畏當天中南部的傾盆大雨,照常出發到台北接了乾媽之後
吃完好吃的南州麵館(@新店)-- 真的很好吃!沒帶相機~下回有去的話,再來補文吧!

我們就直接出發囉~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來到礁溪了
離三點check in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不過,還是先到飯店問問看是否可以提前進房
服務人員很親切地歡迎我們提前進房,並且幫忙提拿行李


雖然說停車場並不是在旅館這棟大樓內
不過,根據老闆的說法,其實也還蠻近的~

進了房,放下小人
簡單地拍了一下房間
(回來整理照片後發現旅館房間拍的不是挺齊全的,落了房間浴室沒拍,大廳沒拍,泳池沒拍,餐廳也沒拍)

我們訂的房型是溫馨家庭房
和我想像的有點距離
這兩小床也太小了吧
倒是大床很大,是6*7的king size


我家小人最近很愛在床緣探頭探腦....


小人在床上一整個很忙....


冰箱內提供四瓶飲料及礦泉水
房內還有迎賓水果和宜蘭名產--牛舌餅
(都是無料的)


雖說忘了拍很多東西
不過,我家老闆到地下二樓閒晃
拍了一些娛樂設施







在頂樓還有一間叫做星空閱覽室
可以讓你在這兒看書,看星星,眺望蘭陽平原


在這兒看出去的view,相當令人心曠神怡











在房間內稍作休息...
拿了飯店提供的地圖
我們就繼續我們在宜蘭的吃吃喝喝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