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飯店後,拿了地圖問了飯店櫃臺有沒有什麼建議遊玩路線
櫃臺很親切的拿了一張從飯店指引到觀光景點的路線圖給我們
首先建議我們到台灣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因為天候不佳,這個台灣傳藝中心有室內有室外
可以走走晃晃~


剛買完票進到展覽館
就聞到蘋果妹屁股傳來一陣酸味
為娘的我,突然頭皮一陣發麻
該不會是"嗯嗯"了吧

到了化妝室,很貼心地有附設尿布台
不過我家蘋果妹有夠討厭任何尿布台(除了百貨公司育兒室內的)
我猜拉,可能是百貨公司育嬰室設置的尿布台都是軟墊比較舒服吧~
其實,那陀嗯嗯在蘋果妹百般掙扎下,實在很難處理
結果,又不好意思在那小小只有一個洗手台的廁所當眾洗屁屁
後來,呼喚了蘋果妹她爸帶進沒有人的男廁解決
蘋果妹她爸還居然使用烘手機在烘他女兒的屁屁~

一切解決之後
最後一場表演時間也過了(根本覺得沒必要買票嘛~五點半以後可以免票入園)


最喜歡我家老闆的地方就是那帶來歡笑的喜感~
我要求他來張模仿濟公的照片
果然緬腆沒有三秒鐘吧就配合了....


天氣不好,外頭大片大片的廣場都沒去走走拍照




佔地廣大的傳藝中心非常古色古香


還有唯一有公家單位所蓋,拜文昌君的廟也在傳藝中心內
(這對父女的背景就是這座廟)


仿古街道



沒想到,我們上回聚餐的紙箱王在這兒也有分號


還有霹靂商店
非常時髦的布袋戲人偶

   
Q版素還真....Q版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在這古街道的商店走走晃晃
有賣手工皂的,有賣黑嚕嚕的竹炭,吃的,喝的
只因為下雨又拿傘又抱小孩
生不出三頭六臂來拍照
就這樣簡單交代一下囉~

後來,還是到了吃吃喝喝的地方
買了杯宜蘭名產金佶飲料
(夜市一杯可能二十塊的飲料,在這風景名勝一杯搶錢價NT.50)




若不是外頭下雨
坐在這兒看看魚吹吹風應該是蠻愜意的~




我家蘋果妹對於現在大人手上的吃喝都很有興趣
尤其是有插吸管的(偏偏她自己的吸管杯不愛)


吸到的成功機率不高
不過,看她這表情應該是有喝到拉~
酸的皺了一下眉頭


很愛冰冰感覺的蘋果妹
冰一下,笑得花枝亂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