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大人帶著三個寶寶
其中一個還在襁褓中
在新光三越隨便晃晃
就決定還是回飯店房間聊天比較舒適

小嬰兒還是自己躺著玩最舒適了


為了讓大人好好聊天
趕緊把辦家家酒玩具拿出來讓小鬼玩囉




瞧小鬼們玩得相當聚精會神


我家蘋果妹跟著瑄瑄姊姊也玩得不亦樂乎


而這群大人似乎剛剛在中餐廳沒吃飽的樣子
在回飯店之前還去買飲料,薔薇派,水煎包有的沒有的回來準備當作下午茶

薔薇派某些產品(例如紅豆派)似乎沒有以前的水準
不過,咖啡系列的我還蠻愛的


又搞了一堆食物在桌上
看來小c爸說的很對,小c媽曾引用過c爸說的話
「千萬不要去招惹飢餓中的母奶媽媽」
母乳媽媽的食量真的還挺嚇人的....



瑄瑄正想念乾爹怎麼沒有一起玩
我把威寶趕緊拿來視訊一下
我家蘋果妹完全不理會電話中的爸爸
瑄瑄忙著和乾爹聯絡感情


而誠誠自己躺著啃雞腿


瑄瑄一個人忙著烤土司,煮咖啡


蘋果妹忙著要加入瑄瑄姊姊的家家酒遊戲



瑄瑄姊姊也挺熱心的指導
(這張照片看來真感人呢!)



蘋果妹這套和服真的得到超多讚賞的
感謝小表姊的愛心呢!


意外地捕捉到這張超可愛的癟嘴照片


我家老闆,也就是瑄瑄的乾爹一下班回到房間
瑄瑄就超級熱情的又摟又抱
我想瑄瑄上輩子應該是她乾爹的外遇吧(因為情人是蘋果妹阿)
有沒有這麼熱情阿
還鼻子頂鼻子喔


最後一定要來個媽媽寶寶大合照!(這時候我家老闆已經累的昏睡在一旁大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