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玲招待了一頓美味的午餐後
我們下個行程決定消耗一下體力
蘋果妹到小玲家和姐弟二人騎騎腳踏車(蘋果妹不會騎,當然是媽媽推)
然後我們就去拔蘿蔔了
讓蘋果妹體驗一下農村生活

沒想到,膽小的蘋果妹對於白蘿蔔葉子很害怕

然後這小妞從在車上就把自己的泳裝泳帽穿在身上
這應該不是住在墾丁的人要去拔蘿蔔必備的裝扮吧~


蘋果妹不敢拿葉子
只敢捏著白蘿蔔的尾部


恩倫恩琦姐弟二人怕的事情應該不多吧~
最怕得應該就是他們的爸爸吧~






我請蘋果妹教我拔蘿蔔
蘋果妹開始示範拔蘿蔔的方法
就是不肯來幫我~


也不願意去碰蘿蔔的葉子
只願意拔我的手臂

我還是不死心地請他幫我
不過,蘋果妹依舊很堅持這樣示範給我看


這兒的蘿蔔品種個頭不大,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準備拍合照
不過大家各自走位走得很凌亂



終於定位。。又跑了一個穿泳裝的小妞
反正謝謝小玲和小玲的娘帶我們來體驗拔蘿蔔
(蘋果妹印象深刻,回來幾天都還在唱拔蘿蔔)

這種悠閒的旅遊方式
沒有特定要走甚麼行程看甚麼風景
就讓大人小孩的旅遊行程很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