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這麼多趟,有一些每次來都一定要去的,例如:一杯咖啡

但,我總是想去吃吃看沒吃過的

於是,當小玲問我說玩砂後想吃甚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照利!



其實,照利有名很久很久了
最有名的就是刺鮭,就是河豚拉
不過這裡是無毒的河豚料理,應該可以放心享用!



因為小玲的關係,和店家蠻熟的樣子
也推薦了一些這兒好吃的菜色


真的是人氣超旺的一家店


我們選了戶外用餐區


感覺比較沒店內用餐那麼擁擠和喧嘩


我們點了一些東西
招牌辣椒醬是隨餐送上,可以另外在櫃檯買



刺鮭魚皮做成涼拌的
應該是吃口感吧~qq的
另外有叫刺鮭味增湯
配合我家老闆,都是點無刺的
所以三杯口味的杏鮑菇算是點給我家老闆下飯,也給小朋友有其它菜色的選擇




招牌豆腐很好吃
豆腐炸的酥酥的,中間夾了花生粉和香菜
沾上特製醬油膏
真的還蠻好吃的


還有當地特產,雨來菇炒蛋
後來小玲還到市場買給我們帶回台南
我自己在家做,加點蒜頭,青蔥,和醬油,蛋下去拌炒
鹹香很下飯
(後來在冒煙的喬墾丁店也有看到炒雨來菇,只是做法不一樣,多了辣椒和九層塔,下次來要點來吃吃看)


這是店家推薦的,豆豉野生蚵
超特別的~很好吃


我們三大三小,把整桌菜清得乾乾淨淨
餐廳還另外招待了一盤炒地瓜葉


三個小人可能因為玩砂玩餓了
吃起飯來感覺都很認真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試試照利的名菜,刺鮭米粉!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糠林南路6號
電話:08-8896587
營業時間: AM1100~0200 PM0500~10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