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初來墾丁,和小玲母子三人去新搬家後的迪迪小吃~
我們一桌大人都對於口味覺得有點和以前不一樣了

因此,這次我們決定換個地方
本來想找泰式餐廳,因為我們小玲人脈很廣。。。
幾乎隨便在路上遇見一個車壞掉的,一問居然都還是親戚的親戚
想當然,一定有些熟門熟路的~

不過,想想,泰國菜對於小朋友而言實在不太合適
雖說,咱們台灣的異國料理適應力極強
不過,有些菜不酸不辣還真不好吃~
因此,我們就決定到冒煙的喬拉~(至少品質應該比較穩定,不容易踩到地雷店)


冒煙的喬,當天不接受訂位
所以必須現場候位,可能是下著毛毛雨,又颳著風,溫度有點冷
所以,才六點,整場就客滿了
還好,我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就有位置啦~



我和我家老闆都很愛高雄自由路上的冒煙的喬,每次必點的菜色就是德國豬腳
不過,我家老闆這次說,來墾丁就要吃點不一樣的啦~


所以,在候位時仔細研究了一下菜單
發現有些菜色真的是和高雄的不一樣~



所以我們斟酌了一下,小朋友們可以吃的,大人又可以大快朵頤的~


小玲母子三人到的時間剛剛好
我們點完菜,她們剛剛好抵達~


我最近一直很想吃薄皮pizza (台南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薄皮pizzaㄚ?)
恰好看到新推出的pizza口味,就點了一種小朋友也都會接受的青醬煙燻雞肉pizza
很好吃~每個小朋友都有捧場吃了一片~


點給小朋友的吻仔魚煎蛋



培根高麗菜


鹹酥飛魚卵(這應該就是當地限定囉)


為了恩琦姐姐點的,炸鮮蚵
因為恩琦姐姐很愛貝類,蚵類~


再加個飲料,又加個白飯
整餐吃下來頗有飽足感~

我發現我家老闆捕捉小朋友們的畫面都還蠻精彩的






吃完晚餐,原本想說外頭這麼冷,乾脆直接回飯店好了
但又突然想起我沒有買蘋果妹的泳帽
所以離開後,我們就去打算去買泳帽
沒想到,買好了泳帽,又敵不過大街上熱鬧的氣氛
所以還是決定,把車停好。。。
來去逛逛街~感受一下墾丁大街的熱鬧氛圍


雖然天氣冷~
不過~我還是很愛冷冷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