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御香屋
是我在前一天出發時上網做功課時
發現格友推薦的
所以請K 進入市區找一下


一定要買葡萄柚綠茶(因為格友就是推薦這款)
其實喝過幾家不同的葡萄柚綠茶
在台南就屬台灣心茶館還不錯
因為喝的到果粒(想當初K在追我的時候,還會買飲料送到學校來給我說)

言歸正傳
這御香屋的葡萄柚綠實在太正點了
滿滿的果粒
這是我喝過最豪邁的葡萄柚綠茶
如果經過嘉義,只吃雞肉飯那實在太可惜了!

K 的補充說明:
店面小小的,在圓環Hang tan隔壁
會看到很多很多葡萄柚就是拉~


在前往中正大學時
問了一下以前在美國唸書時的朋友
現在在中正念博班
她推薦校園內的「湖畔咖啡」
位在學生活動中心

點餐完後
可以選擇坐室內或戶外
不過室內就不能點PIZZA和蒜味厚片




因為室內老闆在烘咖啡豆


因為室內賣的是咖啡香
所以有重味道的食物是不能帶進來的
在校內一杯咖啡可以賣到100~150是還蠻有勇氣的


朋友推薦沙拉套餐
沙拉套餐有兩種,沙拉+涼麵 &

沙拉+烤餅
都有附一小杯果汁(柳橙汁或葡萄柚汁)


以上的set是NT.120





K是單點鮪魚烤餅
份量很大
K手上拿的還只有半個


在中正大學散完步
準備打道回府
可不能忘了民雄的名產「鵝肉」

最有名的莫過於這家囉~
地址電話餐盒上都有,請參考!

這家民雄鵝肉亭
就在民雄火車站旁
人最多的那家就是了~

因為吃飽了
所以決定打包回家


因為蘋果妹正在歡歡想睡
所以還是K下車買囉
而且他比較知道要怎麼買這類的小吃
要是我大概就是買一盒鵝肉回家吧
這是K點的鵝心,鵝腸


還有1/4隻的鹹水鵝肉切片


回到家後,煮鍋白飯在燙個青菜
就是民雄風味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