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事先擬定的購物清單。。。意外地還是增加了一些不在清單上的

例如: 哈洛氏的茶葉和果醬組合,還有靴子~ 

我的原本清單上,只有不沾平底鍋(後來還是增加預算買了更健康的平底鍋)
還有,保養組合(原本只有青春露,後來想想年紀不小了,再增加個DNA修復露...)

還有,我家老闆要的沖牙機(現在決定直接拿週年慶滿額贈的禮券來換一台吧)
還有,負離子吹風機(後來取消這項,因為,我只拿來吹瀏海,現在勉強著將就用吧)

還有,我家老闆青春少年兄的連帽式外套~(這是後來加上去的,因為我家老闆今年似乎不打算治裝)


而我家小人是拿OSHKOSH專櫃寄來的VIP滿三千送三百的卡片才吸引住我的
後來到了夢時代去閒晃,發現夢時代剛好也在週年慶滿三千送三百
就一起買一買,抵一抵,一件褲子,一件吊帶裙(跟媽媽我去年買得一模一樣),

兩件 花花上衣
又多送了一個後背包。。。



同場加映 在家買~ 
因為台灣的專櫃童裝真的不算便宜
所以,我這次又收到了OLD NAVY, GAP網站寄來的勸敗郵件
決定,又來找學園同事一起來網購~
以下是我買的~
三件長洋裝,一件包屁衣,二件T-SHIRT,一套睡衣
這樣大約是台幣兩千多~
質料觸感都很優~ 
很怪的是,每次我下GAP KIDS的訂單,
總是結完帳後才知道那個也缺,這個也缺。
看來台灣網拍賣家上網秒殺速度很快



蘋果妹已經有試穿以上兩件長洋裝,
因為收到實品,感覺看起來有點大
不過可能是因為蘋果妹有長肉(雖然不長高),
所以穿起來還蠻適合的~
不然,我原本打算,如果穿起來太大就上網賣掉囉~

看來,這些~我通通都會留下自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