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擺著乾燥花的花器
是今年四月日本東京迪士尼之旅在虹之鄉的某個賣店裡的戰利品
當時發現,原來台灣Y拍上賣家賣的價格是照著日幣定價賣,只是我們付的是新台幣
也就是說,這個花器訂價是日幣780,那Y拍賣家就是賣780台幣
這張照片應該能說明,這是目前甜蜜的家讓我最欣賞的一角了

上周六逛完IKEA,還不過癮
為了買晾衣架,因為現有的洗衣房的曬衣架沒法曬床單
我都只能晾在樓梯扶手上
最後還是決定買一個可以收納的晾衣架
選擇靠近仁德交流道的B&Q,
一眼就看中這個晾衣架~
不用安裝,老闆幫我架好就可以使用啦~



當然到了B&Q,
自然要逛逛Life1裡的家飾用品店
所以又逛逛這裡逛逛那裏
又繞進HOLA閒晃
果真,七八月是家飾用品出清折扣
我肖想今年冬天客廳裡要多一張地毯
地毯也都正好五折
不過也是因為下了很低的折扣,我一眼看中喜愛的花色已經沒有我要的尺寸

目前還沒鋪上,我想等感恩節時,再來佈置冬天的FU囉~



也意外地看到了這張手作感很強的板凳
一直以來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我家少了一張板凳
原本設定要找一張可以在餐桌旁可用的長板凳又可兼作穿鞋椅功能的
畢竟家裡不是常常有客人,所以是不大需要那麼多椅子
不過穿鞋椅天天會用到,如果在需要的時候又可以拿來當餐椅用
那應該就更實用了吧~

ㄧ眼就愛上
價格又遠比那些家具店賣的實木板凳便宜許多
買完回家的路上,我家老闆就說,那個板凳應該在多買一個的
這樣併起來放,應該會更好看~
一張板凳感覺很LONELY~




我想很久的一些單品大致都買齊了
接下來最困難的應該就是牆面佈置了~
這得花些時間~
因為要找到合適的畫,或框都不是那麼容易~

一點一點慢慢地美化
重點是,維護的工作並不容易
尤其家有小人~只能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