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難得在週日一早,真的很早就起床叫媽媽泡奶
於是,既然起床了,就來試試網購的衣服好了
如果太大不合身,我就打算上網賣掉~

不過,試起來覺得還可以~(當然因為個子小的關係,長洋裝裙子當然就比較長囉)

我們稍做整裝後出發去宜得利閒晃
回家吃了前兩天打包doggy bag的天香回味鍋
蘋果妹睏的很,就送她上床睡午覺去~
然後我們小倆口安心的在客廳煲日劇~

看了一集半,蘋果妹醒了
我們又繼續看了美國電影"17 again",蘋果妹在一旁玩玩具
在電影快結束前的半小時,蘋果妹終於發出無聊的抗議
蘋果妹說:我要看巧虎拉!

等我們看完後,就如同我們答應她的,讓她看一集巧虎
而媽媽我就開始忙著手邊的耶誕佈置工作

左邊盪鞦韆的耶誕老人,是今天去宜得利買的


每年固定購入一些新的裝飾品,
但以前買的,則是每年換換不同位置擺~



我最愛的耶誕燻香娃娃,雖然從沒在他嘴巴冒出過一口煙
但是。。。就愛他圓臉憨厚的模樣~


我家老闆非常注重居家的用電用火安全
所以除非必要,我家老闆不愛我點香香蠟燭
可是,總是可以拿來當裝飾品吧~

維尼蜂蜜罐小車的後面是耶誕應景的燭台
大創生活用品店買的,應該是去年買的~


電話桌~拿塊紅色應景的布料鋪上~可以撐到過年後再收~


和耶誕節無關~
這是我之前購入的C牌攪拌棒
當我收到這隻攪拌棒後,我隨即把很笨重的果汁機給收起來
但是,這是今天第一次開封使用這台攪拌棒
我覺得效果不錯~
打了葡萄汁給蘋果妹喝~
操作簡單,清洗方便~據說拿來做嬰兒副食品很好用


這一組三隻掛在門把上的耶誕老人,是在COSTCO買的


N年前,應該是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吧
KFC的耶誕節音樂鐘


玄關櫃雜亂的物品稍做整理~看起來終於清爽許多~


弄得差不多~帶著蘋果妹澆花,而我在一旁幫過於雜亂的盆栽稍做修剪


真的是很忙的小孩
一下子要澆花,一下子要掃地, 一下子要拖地


於是利用她現在最愛幫忙,也最好使喚的年紀
請蘋果妹幫我拿東拿西,她跑來跑去的也忙得很開心






去年這棵耶誕樹因為蘋果妹是爬行寶寶,不算是真的一個進化中的行走寶寶
所以耶誕樹是收在儲藏室休息的

今年再度重出江湖,發現比較美的耶誕燈壞了
所以暫時先把很五彩的耶誕燈掛上,進行點燈儀式





就這樣完成了耶誕樹佈置~
總有一天我要把耶誕樹搞的華麗非凡~


我家的樹頂永遠是這個天使~
明年得來找一個大一點的天使~


原本想買的tree skirt今年還是沒買~
我想買的是白色地毯~
每次看到價格~總是會想說,去剪布回來裁個圓~中間挖個洞會不會比較便宜點~


第二套長洋裝~蘋果妹還是不肯拍~


難得星期日在家窩了一整天
認真過一天~也是忙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