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近用餐時間。我們去接了蘋果妹的朋友。恩琦姊姊和恩倫弟弟


一路上。這姊弟二人不曉得在害羞甚麼
好不容易到了預定用餐的餐廳。位在大光的阿利海產
姊弟二人總算恢復本性了,尤其恩琦姊姊和蘋果妹話超多的
(我的感想是,如果要生老二,再來個女生才真的是有伴)



停車場超大。人潮擁擠。
阿利海產的用餐遊戲規則很簡單:
1。趕快找到桌子椅子坐下來(千萬不要再去報人數,或找人帶位)
2。如果看到還有半桌的位子,請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併桌。
3。找到位子後。請服務人員開桌號的單子後。趕快去排隊等點餐。
4。提供地瓜飯和冰塊。所以飲料在冰箱,請自取。地瓜飯和調味料也請自取。
5。吃飽飯後,請到櫃檯買單結帳即可。



我們很幸運地。一進門就看到一張桌子
我在還沒搞清楚遊戲規則前,就已經把大家趕到位置上坐好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點好了餐。
也把小人的飯和飲料都打點好了



看到,ㄧ車又ㄧ車的人。。。
有遊覽車。有散客。。。


第一次挑戰兩個人帶三個小孩用餐
結論是:我沒有勇氣生三個。



來看我點了甚麼:
原本打算點最簡單的蛤仔湯給小鬼們
結果,被點餐的大姊說。。。都來這裡了,還喝蛤仔湯喔
想想也是,我改點了鮪魚味增湯
小朋友至少還可以吃豆腐。。
沒想到,意外地好喝!



來恆春。就想點的雨來菇!
味道炒的比照利淡
不過。還是好吃!



沒點蛤仔,改點炒海瓜子


點花枝丸給小鬼們吃
結果小鬼們顧著玩,吃的不多
所以就打包了
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很多


三杯軟絲
味道還不錯。不過少了砂鍋和九層塔的香氣


姊弟二人。真的很乖~
在蘋果媽的勸阻下。既使吃飽了,還能忍耐乖乖地坐在位置上
總算讓我們兩人鬆了一口氣,也讓我們兩個人都吃飽喝足才離開餐廳



你們姊弟二人。下次可以考慮來跟蘋果妹一起睡囉~


下次,再來試試看併桌的客人點的小龍蝦
看起來超美味!



呼~吃寶大概一點多
外頭日頭赤炎炎
天上的雲可愛的像是卡通裡才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