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假日的一天行程。
在Hallmark買了母女polo衫
蘋果妹穿上也挺可愛的


媽媽意外地居然穿的下窄版的m


媽媽種的薔薇,意外地持續開花中
曾經一次有將近七八個花苞盛開


雞蛋花,也是持續地開花中
害我超想買大棵的回來養喔~
這盆小的。想要來換大盆養。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勝利早點
我喜歡他們家的古早味蛋餅勝過高麗菜沙拉豬排蛋餅



中午在家隨便吃了阿舍乾麵

晚上又出外覓食
因為下雨,天氣有點涼
所以,我們去吃饕公麻辣燙
(大熱天去一點也不用擔心。因為冷氣好冷好冷喔)


兩個大人吃的


一個小孩吃的


挺滿足的。不過一餐單點下來,也要五百塊。
饕公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帶外面的飲料進來
我看每個進來吃鍋的人,都一定自備茶飲
看來,這也是賣點之一吧!


====================我 是 分 格 線===================

某天。晃到高雄去
想不到要去哪兒吃晚餐。想說。那不然去左營新光三越吧


沒想到。我們一直都看的到新光三越
連鴨子船都看到了


卻怎麼也到不了新光三越
後來問了一各高中生。他建議我們直接開車穿過高鐵站的停車場
就看到了黃澄澄一片的計程車海


穿過去高鐵的建築物後
果然。我們順利來到新光三越這入口處



這隻恐龍會動。。。有把我嚇到~

很新的狹長型百貨公司

裝潢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美食街設計的也還蠻漂亮的

蘋果妹前陣子剛入手的DORA冷水壺
感謝阿寧媽的推薦
真的挺好用的




美食街的店家都有配置CALL機裝置
餐點準備好時。CALL機會震動。也會閃閃發亮



不過。美食街也是個要常常踩地雷的地方
我家老闆就踩到一顆


我點的還算安全。韓式烤肉飯。。。
除了醬汁有點鹹以外~


兒童館有個地板鋼琴


不同時段有不同用途


這天蘋果妹。很開心地玩地板鋼琴


蘋果妹可能體重不夠。不大容易踩出聲音


可是。突然奔跑起來。也是一整排鍵盤都閃閃發亮



假日。想必是個吸引很多小朋友來玩耍的地方~

除了兒童館的地板鋼琴和美食街外。我們完全沒有逛到街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閒晃囉!

=============== 我 是 分 格 線================


05.18.2010 Tuesday Night


曾教過大一的學生。今年要畢業了
邀請我參加謝師宴
地點在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buffet
好幾年沒吃buffet
所以。邀了我家老闆一起去(當然師丈是自費囉)



這是學生端回來的菜
什錦壽司
自己擺的。還算蠻有氣質的吃法



這是我到後來的戰鬥力
甚麼都想吃吃看。就甚麼都夾一點


蘋果妹吃的挺開心的
主攻義大利麵。在配上幾口壽司
接下來就猛嗑哈根達斯囉!


玩遊戲的節目忘了拍照
還挺精彩的
學生送了兩束花



比起大億麗緻或台南大飯店的buffet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buffet比較有氣質
不像菜市場那樣鬧哄哄
(學生說。謝師宴專案。遠東飯店多貴了一百塊。他們覺得買氣氛很不錯)


大廳超暗。不過還蠻大氣的


因為太暗。很難拍
跑到這面水幕牆拍照亮多了。。



=================我 是 分 格 線=================
05.16.2010  Sunday Afternoon

在新光三越遇到城市裡的罌粟花


曾經一度。這款香氛也是我的最愛




=================我 是 分 格 線===================

05.16.2010 Sunday Night


美育日的晚上。我們和蘋果妹的爺爺奶奶叔叔嬸嬸ㄧ同吃飯
從餐廳走出來,抬頭一看
看見了月亮微笑的酒窩~



05.15.2010 Saturday Afternoon

蘋果爸星期六加班日
阿寧媽約我到成大遛小孩
阿寧帶了一顆球
原來蘋果妹已經會和小朋友互動玩球了


阿寧真的是ㄧ個運動細胞很好的小孩
球丟的遠。跑步也跑的快



反之。蘋果妹跟我好像比較像
對於運動有點四肢不協調
希望不要和我一樣就好
跑兩百公尺腳骨折的紀錄。還被寫在專科畢業紀念冊上



阿寧和蘋果妹雖然是同屬哈比國
但。明顯的。阿寧長大的速度似乎還是比蘋果妹快了一點


蘋果妹拍照的時候,其實常恍神~


我帶了小可頌和海苔來孝敬兩位小祖宗

某天的晚餐。
我家老闆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我們去吃鴻公公越南河粉
夏日胃口不佳時,懶的下廚時。
越南河粉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我必點的涼拌木瓜沙拉. 微辣。開胃!


我家老闆很餓。所以又多點的一份越南烤肉


每次來都點ㄧ般尺寸的越南河粉。清湯。生熟牛肉。
可是。有一次來吃。蘋果妹居然可以吃掉我半碗
害我還回家吃麵包~
這次。學聰明了。我點了特大碗
這下夠吃了吧~ (真的很夠。我還吃不完。請我家老闆幫忙)


我和我家老闆都很愛的越南炸春捲


我家老闆每次都點的酸辣。生熟牛肉。
(其實,我最愛這個湯頭。只是我得配合蘋果妹點清湯。不辣的)


蘋果妹還蠻愛的~
河粉也是米食類~軟軟地。還蠻適合小朋友的
他們家的紅茶還蠻好喝的
(我都會另外加他們提供的檸檬。變成好喝的檸檬紅茶)


===================== 我 是 分 格 線 ======================


收到蘋果妹在烏日的阿嬤(乾媽的媽)寄來的愛心蒜頭
滿滿一箱。。。當天晚上看到新聞,才之到蒜頭在漲價
這箱蒜頭,愛心無價阿~



帶蘋果妹一起去修腳腳。忘了拍了
為了犒賞蘋果妹的乖乖陪伴
特地讓他選了一樣想買的東西
蘋果妹當然選了。甜甜圈。


這天剛好點數加倍送
很輕易地換到了鑰匙圈
蘋果妹收到波堤獅的



蘋果妹很愛演


她在演。。媽媽,好重喔!



當天晚上。辛苦的老闆帶我們去吃已經改名的樂山娘
(我還是喜歡樂山娘這個名字!)


點了最愛的燒牛肉定食


我家老闆和蘋果妹都愛的日式炒飯


蘋果妹說讚!


洗澡前的牙齒抓蟲蟲儀式
蘋果妹都沒有哭哭喔~
希望下次去塗第二次氟也這麼乖就好了
(第一次塗氟根本是噩夢一場吧~)


乖的跟小綿羊一樣呢~





5/14因為好事多的葉黃素減價160
之前就安排好想去一趟好事多採買
學園同事怡君和SOPHIE媽幫我完成買一整車的願望

果然是一整車喔~

採買完。到ikea吃午餐
小人們吃了兩份兒童餐(其實是我自己想吃拉)






很喜歡ikea提供的小人兒的圍兜
畫風很可愛~
除了吃飯外。我還買了一組畫筆加印章的彩色筆。ㄧ組才NT.49


============我 是 分 格 線============

2010.May的生活隨手拍
幾乎已經都是由黑人女友一號來代勞了

某週四。我們到花園夜市覓食去



難得想吃海鮮煎
因為不吃蚵~所以我改叫三鮮煎不要蚵仔


蘋果妹在表演累累
(這真的是表演累累。。。不是真的累累喔)


嘗試用gf1自拍。難度蠻高的
順便介紹一下,老闆送我的眼鏡~



阿三哥的攤位就在四草蚵仔煎隔壁。。。都是很夯的店
還遇到學生帶著外國籍的老師來品嘗台灣小吃


找了一天,去把頭髮做了護髮染
順便去看捲捲頭髮阿姨的新餐桌
蘋果妹心花怒放地騎著哥哥的車


這是在表演鬥雞眼嗎?


捲捲頭髮阿姨說要請我們吃飯
原本中午記畫要和我家老闆一起吃飯
蘋果妹一聽到可以和哥哥吃飯。。當下馬上就不要和爸爸吃飯了

謝謝阿姨請我們去吃樂山娘(我知道他改名了,但還是習慣樂山娘這個名字)

雖然這張對焦錯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原因是。。。
哥哥。把他碗中最愛的水煮蛋夾給了蘋果妹
哥哥疼愛妹妹的心意表露無疑阿~
吃到後來。哥哥還親手剝蝦給蘋果妹吃~
我真的超感動~

飯後,哥哥說,可以和蘋果妹去公園玩嗎
我們兩位媽媽互看了一下,很有默契地說,可以玩一下下喔~

於是,和蘋果妹同月同日出生,相差了六歲的兩人。。
手牽手往公園走去~



有哥哥帶著。。。我和捲捲頭髮阿姨就可以輕鬆地聊天~



原本玩溜滑梯需要我牽著雙手爬樓梯的蘋果妹
突然間。。。都可以自己來了ㄟ


和哥哥一起玩


因為有弧度的關係,蘋果妹臉上有被嚇到的表情


南門城的兒童遊樂設施種類還蠻多樣的
感覺還挺適合小小朋友的


不愛翹翹板的蘋果妹
因為這個翹翹板不會翹的很厲害。所以玩的還蠻開心的


哥哥。玩吊單槓還挺厲害的



某天的晚餐。
我們問蘋果妹想吃飯還是吃麵。蘋果妹說,吃麵。
於是,我家老闆提議。去ROB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