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以來
我一直都還蠻認真收看的
實在也是因為台灣製播的節目能看的實在越來越少了

從敗部復活戰脫穎而出的楊宗緯一直都是我還蠻喜歡的一位參賽者
最主要可能也是因為他對唱歌的熱愛和靦覥
也令他相當有觀眾緣
一開始因為他的聲音,其實我並沒有太注意他的長相
直到評審批評他的長相以及Roger說過如果他得冠軍要免費幫他造型
才發現他的長相還真的蠻有特色的
他天生的好嗓音及對歌曲的詮釋,真的會感動人的
(我曾為Josh Groban在Ally McBeal唱過的一首歌而掉淚,也是因為如此)

這首被網友票選唱的比原唱更優的「人質」,是楊宗緯唱了之後才讓我很感動的一首歌
欣賞一下已經好久沒聽過的好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