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在網路上已經火紅很長一段時間了
甚至連babyhome, verywed上討論彌月蛋糕都有大量討論的版面

我最愛Amo的荷蘭手工貴族蛋糕
但是我阿爸這次因為母親節訂的新款蛋糕-提拉米蘇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



還沒拍照前就已經分贓一半給阿爸
阿爸其實在母親節就已經嗑掉一盒了
我阿爸送給K媽一盒,不過我和K都無緣吃到
不過也從沒聽K媽提起好不好吃就是了~

所以只好趁著上回到台中新社之旅到台中Amo自己買一盒囉


我和K原本想要小塊小塊細細品嚐
沒想到,一吃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蘇怎可能只品嚐那一小塊呢
第二天我們就把那剩下的一半的1/3一次吃光光了

[賞味秘訣]
提拉米蘇保存期限很短,僅有兩天冷藏時間
(買這個來送禮更能顯示送禮誠意,因為一買到就得必須新鮮直送阿)
若是冷凍,必須在賞味前一小時拿出來退冰才能吃到那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
拿到蛋糕的2~4小時內必須進冰箱,以免融化
提拉米蘇的包裝簡單大方典雅,又附有貼心的保冷劑


大的NT.380,小的沒記錯應該是NT.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