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上周早已經約好了一團親子趴@三義
結果,有一組人馬中了輕微的腸病毒
所以延期了

而我們好不容易排出這個周末可以遠遊
也恰好,我家老闆在這週不用值班,不用加班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約了在彰化的乾媽決定走原本要去的行程

這天天氣不佳,飄著毛毛細雨
來到第一個行程。一ㄚ箱寶。
果然遊客不多~


乾媽畫他心愛的寵物-貓



蘋果妹看了很久,後來選了鴨子
(我發現要讓蘋果妹順著你的意思做,一定要把你心理想要的第一個說出來,然後再講其他選項,
這樣蘋果妹通常決定的都是你第一個講出來的那一個,而且他也似乎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樣子)



我本來覺得畫貓頭鷹應該不錯
不過,單價有點高


這隻小鵝,是我下次的目標
我覺得他有唐老鴨的FU


呱呱雞也不便宜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有興趣地親自去三義一趟吧!

我家蘋果妹身上這件是我自己帶去的
現場有提供圍裙

以下都是我家老闆和蘋果妹完成的
我負責在一旁拍照記錄




蘋果妹決定鴨子的顏色
然後蘋果爸幫忙調色
一開始的著色是讓蘋果妹動手
至於細部的部分,還是由蘋果爸幫忙收尾


乾媽的紫色小貓很可愛


蘋果妹說,他在幫鴨鴨畫腮紅

乾媽在幫紫色小貓穿花花衣




蘋果妹最愛的步驟來了,就是吹乾!

接下來幫鴨鴨彩繪一下花紋
蘋果妹這時候已經又餓又睏了
所以注意力開始分散了



而乾媽還是很認真地在幫小貓穿花花衣

我家老闆最後還跑去挑了一隻可愛乳牛



蘋果妹又來插一"手"


沒兩下,就跑到一旁去玩鴨子游泳的遊戲了


乾媽一直無法決定要不要畫眼睛
最後決定畫嘴巴就好


蘋果妹在一旁玩小貓和鴨子

我家老闆的耶誕應景的作品



最後的步驟就是由工作人員幫忙上保護漆後,進入烘乾隧道即可。




這樣就完成了一次木頭鴨的彩繪體驗~
我覺得很好玩喔~
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創意
我家老闆說,還有看到鴨子穿中華民國的國旗衣。
下次大家一起來彩繪吧!

三義鴨箱寶: http://www.dp-duckdiy.com.tw/news_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