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悠活兒童旅館之大名
一直很想帶著小孩們去體驗看看
不過,我覺得說是完全為了兒童設計
倒是還好
只是房間色調活潑些,多了一些兒童友善的設施



我們訂的這間是閣樓式的
小小孩很容易爬上二樓,二樓往樓下的樓梯沒有任何防護
是真的還蠻危險的
浴室裡下嵌式馬賽克磚的浴池
其實也頗危險
我們這間房間提供的兒童盥洗備品的牙刷
雖然是密封包裝,但拆開來卻是有髒汙的
以上的感受都是這次住宿的經驗,僅作參考!
(以上寫的,我也都寫在房客意見表裡了,也收到飯店制式的回函了)
如果光以房間來看對小孩的友善程度,
其實上次去住日月潭的雲品酒店我覺得還不賴!
[2011。Dec] 小旅行@日月潭。雲品酒店



不過,以設施而言
對小孩而言應該是很足夠了
這間遊戲圖書室就可以花掉小朋友很多時間了









另外,這裡的村民活動很豐富
大小朋友都很適合一起活動
可惜帶了一枚太小的小孩
所以我們基本上付費的都沒參加
不需付費的至少參加了三項
晚上的看星星說故事,雖然沒看到星星,但是聽了獵戶座的故事,也聽了浪濤聲
聽完故事,又跟著大姐姐跳舞
隔天一早又跟著去聽潮間帶的解說


另外一個優點是,悠活的早餐可以最晚下午一點前入場用餐
所以不用趕著早起吃早餐然後參加活動
反而可以悠哉地活動筋骨後,再安排時間去吃早午餐
(雖然早午餐的品質也是soso....)





跟著去潮間帶聽解說








這裡的沙灘不同於白沙的細沙
蘋果弟居然也不排斥
玩著丟貝殼的遊戲也算挺能自嗨的小孩


蘋果妹由我家老闆陪同去聽解說
所以她們忙著看海中生物,就沒空拍照了
而我不方便背著王子殿下去走那坎坷的珊瑚礁
不過,聽蘋果妹說還蠻有趣的嚕






不過,蘋果妹惦記著這個戲水池很久了
雖然太陽還是不出來見客
勉強玩個10分鐘應該還是可以的





連王子殿下都迫不及待要下水了







水溫真的有點低
擔心小孩著涼
趕緊帶回房間洗個熱水澡

大約11:30就準備整理行李check out後,悠哉地去吃早午餐。

因為這個早午餐時間延後都關係,整個就有慵懶的度假氛圍
這點是值得鼓勵的!!!
也希望墾丁眾多飯店可以朝真正的度假飯店努力!!




整體而言,我覺得悠活兒童旅館算是很聰明的設計
把沒有海景的房間全改成了主題性的房間
一樣可以提高房價和住房率!
很聰明的做法!

anyway,算是體驗過了....
至於下次還會不會再來.....看房間夠不夠便宜再說吧....
以夏天旺季的房價,我覺得是不太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