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瞎拼戰利品真的好弱
弱到我寫的很無力!

買了一些食物
居然連泡麵餅乾都得列進去戰利品???


雜貨&藥妝

居然.....藥妝只買了一些在日本時需要用到的
我這次穿的鞋很好走,腳幾乎不會痠,沒用到休足
只是我的下背痛到一個不行
買了熱敷來舒緩
在飯店附近有家比較便宜的藥妝店
當我想進去好好逛逛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站在外面那三顆可憐的蘋果們
(蘋果爸,蘋果妹,蘋果弟)
這裡的戰利品只有一小小部分在右上角屬於藥妝店
左上一小角落是在京都郵局(就在飯店旁)

不得不說,京都郵局好會作生意阿
明信片,郵筒造型的筆,口紅膠




還有好漂亮的賀年章可以自己蓋


紙張,紅色各款蛇年紀念章還有迎春,謹賀新年的黑色章都是郵局提供的

無印良品原本也在我的瞎拼名單中
第一天去逛mall的時候
想逛的店通通都有
結果,只逛了UNIQULO和超市就結束了



因為,又被臭小孩牽制了!
最後在關西機場的MUJI TO GO隨手買了兩樣


右邊那隻比台灣買便宜ntd.200左右吧



心得是:
1.帶小小孩來自由行就得有快狠準的瞎拼架勢
2.帶小小孩來自由行要有沒法幫人代買或買齊所有紀念品的心理準備
3. 帶小小孩來自由行,瞎拼只能隨緣了

這次衣服買最少....被臭小孩盧到看衣服看配件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快步走過後,默默地想著....這件衣服已經寫上我的名字了阿!

用兩個字總結這次的瞎拼心得好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