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Wed.

1.今天早上,還是帶著蘋果妹去給醫生ㄚ姨確認一下感冒的種類。
很意外地,蘋果妹今天超級忍耐,一直忍著都沒有哭~直到檢查耳朵才哭
還跟醫生ㄚ姨說,要喝藥水~(其實之前媽媽給她的心理建設是,喝藥水就不用打針)

2. 今天早上,陪蘋果妹讀五味太郎的藏在誰那裡,意外發現,蘋果妹終於對這本書有反應拉~

3.中午午睡前喝藥水,超級和平,因為媽媽說,不喝只好去找醫生ㄚ姨打針~ 完全沒有反抗,直接喝藥水
陪睡時,媽媽真的睡著了(媽媽通常不睡午覺的,因為這時候上網剛剛好阿~)

4.睡醒後,蘋果妹還是很開心,看起來精神很好

5.晚上到新天地吃晚餐(因為我家老闆說,星期三沒有垃圾車,不要開伙,免的廚餘會臭),
順便研究隔天開跑的周年慶。首先,就是去研究我的平底鍋拉~
最後是到Fissler付訂金,回到家後又決定買另一款不銹鋼平底鍋,感覺會比較健康~

6.還有,我家老闆想要買沖牙機(選擇性不多,應該就是國際牌,泰國廠的)

7.最後,還是去幫蘋果妹的乾媽看500D

8.回到家九點多了,蘋果妹看起來是累壞了 (平常八點半就要上床準備就寢了)

9.喝完睡前奶,主動跟媽媽說,要喝藥水~ (希望今晚可以比較好睡囉~ )




就從今天開始念吧~

11/17/2009 Tue.

1.蘋果妹今天在奧福教室下樓梯時,被班上ㄧ個小男生踢了一腳
然後在遊戲區時,又被同一個小男生搶玩具
媽媽我還在思考,該怎麼面對相同的情形再次發生~

2.今天下課後,和sophie媽一起去吃大埔鐵板燒。這次蘋果妹沒有說,我來過!

3.吃飽飯,在回家的路上就在歐竇邁上睡著了

4.睡了午覺,睡夢中可能又夢到小男生搶玩具,所以起來閉著眼睛大哭,嘴巴不知道在喊甚麼
媽媽真的聽不懂

5.睡醒後,蘋果妹突然念著爺爺要買多多喝~
帶她到公司後,見到了爺爺,爺爺不想帶她去,拿紅豆湯想敷衍她
最後是,奶奶帶她去小七買多多

6.媽媽突然一把無名火燒起來,覺得。。如果今天蘋果妹是個蘋果弟的話,結局可能就不一樣了!

7.氣到很想帶蘋果妹趕快離開~ 我問我家老闆,你爸以後一定重男輕女。。
我家老闆說,他本來就重男輕女拉~

8.我家老闆輕描淡寫說,就他不想出去買多多而已,不用這麼生氣啦

9.我想。。。我生氣的應該不只這一樣~

10.於是,現在又想起了那篇被我鎖起來的文章~

11.很想不要見面!有沒有方法我去幫忙,然後不要見面?

12.蘋果妹似乎真的感冒了。又不一定是和回佳里有關~怎麼不說今天出去操場散步著涼了!

13.我可能也快感冒了。早點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