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人物生日又是這麼重要的一個人生階段
所以,我家老爸的朋友又揪了一趴美食美酒趴
這次約在萬吉。
菜色就不再po上了
這次特別的是我幫娘家老爸準備的蛋糕和蠟燭


深藍的千層蛋糕
我愛原味。好美味。

那一個6,一個的蠟燭,是我在大創逛街隨便看到的
想說老爸今年60歲,買起來預被切生日蛋糕可以用
沒想到放在深藍的千層蛋糕上這麼match


縱使大家已經酒足飯飽
看到這個蛋糕。。。還是很快就分食完畢!



我家小鬼很慎重地自己選了這套洋裝(蘋果妹說這是新娘子的衣服)
還很熱情地給超級疼她的外公一個生日香吻!


還要外公回親她
真甜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