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我家也有重量級壽星
(這個重量,是體重的重)


我家老闆選了T.G.I Fridays...
理由之一是因為其他他想要去的餐廳都訂不到位置
理由之二是因為萬聖節去吃飯時,我家老闆很愛他們399的牛排
理由之三是蘋果妹愛他們的299的蝴蝶麵
理由之四是我愛他們的薯條
理由之五是,蘋果妹在萬聖節贏得最高票數的獎品是豬肋排半份
這麼多理由支持著我們一定要去T.G.I Fridays

幫我家老闆挑了一樣他很需要的禮物


蘋果妹期待幫爸爸過生。。。應該只是為了吹蠟燭這個橋段吧
不過,蘋果妹還是幫蘋果爸挑了一個爸爸愛吃的蛋糕!



重量級的壽星最害怕的就是皮帶的洞不夠用
所以,自動扣的皮帶很好用
(不過,領有營養師證書的老婆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老公,腰圍要注意喔)
至少這條我買的還是中碼的。
千萬不要晉級大碼的喔!



這天是個慶生的好日子吧
因為,包括我們至少有四桌都是來慶生的
(整間店應該不超過10桌,和萬聖節的盛況差很多)

服務人員都還對蘋果妹有印象ㄋ



蘋果妹挑的蛋糕
剛好是蘋果爸很愛的提拉米蘇
我相信,蘋果妹純粹是因為造型選他的


接下來就是父女倆的搞笑啦









蘋果妹最愛的橋段來了
唱生日快樂歌



給壽星一個生日香吻


搞笑全家福


很認真許願的父女兩





我好愛一家三口過節的fu
雖然只有我們三人,
但是那滿滿的愛真是濃郁到和t.g.i fridays的招牌布朗尼冰淇淋蛋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