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默娘公園有很大的草皮。和好大的風


所以,這裡溜狗,遛小孩的人 很多
遛小孩時要多注意草地上有沒有狗大便喔!

天空上的風箏超多
我想。這也是有了小孩後,才會想作的休閒娛樂吧

這裡的風,很大
幾乎不用借風,風箏就可以自己慢慢地往上飛



爸爸操控風箏的還蠻自在的
(我就會莫名的緊張,緊張我手萬一鬆開,風箏跑了怎麼辦)


欣賞一下當天較特別的風箏




這隻蝙蝠作的好像


我們手上都是便宜版的
路邊賣的。
路邊的老闆娘一直想賣我海棉寶寶,說海綿寶寶可以給小孩美好的回憶之類的
後來,我們說服蘋果妹,企鵝比較可愛



姊妹倆玩的挺開心的


媽媽我真的是超緊張的
想把線放出去,但上面的風好大
有種抓不住線的感覺



蘋果妹還不會駕馭風箏
但是駕馭一台手推車還沒問題
(鎧誠在手推車裡睡覺)


還不忘一邊欣賞風箏


出現了一隻紅色大金魚


記得。傍晚再去...因為真的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