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是我乾兒子鎧誠的生日
也是星巴克新品上市的日子
這天我們母女倆去星巴克吃了一個悠閒的早餐



幫蘋果妹挑了軟法麵包。和果汁星冰樂
這樣小人就可以和媽媽共享星巴克早餐的樂趣拉

雖然一開始她一臉無奈的樣子




但是,聰明的媽媽我
怎麼會讓蘋果妹自己在有氣質的咖啡店無聊呢。。。
所以。蘋果妹背的神秘背包裡的法寶當然要拿出來阿
TADA~ 就是小女孩們喜歡的化妝家家酒玩具



因為是桌上型的
全都丟進包包裡,很方便攜帶外出



今天主要是為了新品上市來星巴克的
因為蘋果爸去年喜歡一個陶瓷的濾茶器,沒買到
今年,乾脆就趁上市第一天,直接買回家
另外,還有這件星巴克小圍裙
是店員穿的縮小版
超可愛的
一件nt.350



蘋果爺爺說,你怎麼穿海尼根的圍兜兜


蘋果妹說,沒有帽子ㄟ
他看到星巴克的叔叔阿姨們都有帶一頂帽子
我就把蘋果妹的太陽眼鏡帶在他頭上
就假裝這個是帽子吧


忙著要去送飲料。。。




======================我 是 分 格 線====================

原來。在老闆鏡頭下。。。我也有氣質的一面ㄟ



某天下午,約了阿葳媽咪和阿葳到附近的公園玩耍
蘋果妹一開始不大想要玩溜滑梯


後來,在阿葳熟門熟路的帶領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帶了麵包給小鬼們享用
阿葳吃了我挑的小可頌


蘋果妹吃了自己挑的甜甜圈
吃的滿嘴都是糖粒



謝謝阿葳媽咪帶我們去阿葳外婆的門市參觀
很漂亮的磁磚展示中心
現在的磁磚,真的變化超多的。。。
這塊拼圖的磁磚很可愛



阿葳和蘋果妹就在展示間玩起小熊了


蘋果妹還把小熊當靠枕了。


上周六 6/19
去柳營奇美看學園同事-怡君的baby


蘋果妹知道要看baby要戴上口罩
這樣baby才安全


怡君的大兒子。謙謙。
和蘋果妹沒一會而就玩起來了


同一天早上,去新營的產後護理之家看了正在坐月子的表妹ann和baby
我覺得神韻有像表妹ann


蘋果妹很開心地說自己是姊姊。。。


當時我家的小baby...現在已經是姊姊囉。。。




==================我 是 分 格 線====================
這應該是五月底的事了
不過。。。就順便在六月作個記錄

Emma一家回高雄的路上把我們母女倆約到新光三越見見面
好久不見的Emma已經滿周歲了


管家婆蘋果妹管emma腳不要抬上來
蘋果妹手上的星星餅乾是emma的


大家一起去育嬰室換褲子,換布布


小妞們很愛照鏡子
在鏡子前擠眉弄眼
蘋果妹好愛當姊姊呢!




==================我 是 分 格 線====================

 某天。和我家老闆騎車去宜得利買水壺
閒晃進湖美的豪宅社區
意外發現。這棟豪華教會



打上燈光,真的挺富麗堂皇的~



=============我 是 分 格 線============

某天午餐,在東豐路上的神戶廚房。
每次經過,都有想試試看的念頭
看過門口的menu,菜色挺家常的,價位也挺親切的
假日的午餐,還蠻多人的
我點了我自己的拿手菜,馬鈴薯燉肉。。。




我家老闆點了關西風的炒麵蛋包飯


份量看起來不小。。。



我家老闆又單點了一份薑汁豬肉~


整體而言,算是物美價廉的簡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