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難得我家老闆休假一天
我們依舊被早起的蘋果妹給喚醒
因為,之前回高雄跟外婆拿粽子時,又特地繞去IKEA逛逛
看到一間不錯的展示間。剛好符合我家老闆小小視聽室的需求
所以,老闆說。。。那就來去看看吧


展示間欣賞後
後來買了這個。。。
我一路很蠢的,一直在找這個架子下的掛鉤。
一路找。還想說先拍照起來,看到店員再來問
後來,我找到店員,也讓店員看了照片
店員說,這個產品原本就附有這個掛鉤了



蘋果妹一路只期待著下樓吃冰淇淋
還自己故作俏皮樣



真心愛冰淇淋的小鬼


也好。。。這天也算乖的


這天重點行程是OUTBACK



蘋果妹從麵包開始。。。



他最愛是那奶油。。。



我家老闆點的沙朗牛套餐
濃湯。是老闆和蘋果妹SHARE的
凱薩沙拉。味道不錯。全都是我吃掉的


我家老闆點的沙朗牛。上菜後,服務員先請客人劃一刀確認熟度
SIDE DIEH,蘋果爸幫蘋果妹挑了番紅花飯


我挑了在南部不常見到的COLE SLOW高麗菜沙拉
味道不錯,不過太水了一點


我家老闆和蘋果妹都很嫌棄的一道甜點


而我。原本來OUTBACK想吃的是牛排
結果點了週末才供應的早午餐
這道早午餐。。硬生生幫我拉回了在美國讀書時,
星期日去教會禮拜後,一起和美國阿公去吃早午餐的回憶


這次我點的是Omelete套餐
有新鮮果汁外,也有無限暢飲的軟性飲料可選擇
吐司是白土司和全麥吐司二選一
另外side dish的馬鈴薯,有很多種型態可選擇
我挑了我最愛的新鮮薯餅


這omelete比很多飯店作的都好吃很多


蘋果妹這個一點,那個一些。。也是一盤的食物


有飯,有薯餅,有蛋,有土司,


這優惠牛排供應到6/30. only for dinner喔!


早午餐只有週末供應喔!



宅媽碎碎念: 好懷念那早午餐的味道阿。。
高雄店,也看見蠻多阿斗仔的。。。
我覺得某些食物的風味比TGI Fridays好吃又道地
價格和服務都很親民!
希望outback高雄店要一直開下去喔!

arrow
arrow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