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已經離開怪學園一段日子了
不過依舊很關心這一班
我一直認為在某個部分尚未卸下導師這一職
雖然在實質行政上沒辦法給他們協助
不過在其他方面例如當垃圾桶,或許我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畢竟怪學園的光怪陸離也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如果因為這些奇怪大人的怪異世界而導致這群小朋友們自暴自棄
其實是很糟的一件事
因為,出了社會誰曉得不會又踏入另一個怪世界呢!
那還不如趁現在把自己武裝好,隨時處於戰備狀態。

趁他們期末考前,放暑假前,大夥準備回家前來個聚餐
沒想到也來了二十多位
看到他們一如往昔的樣子,真好!
瘦的變胖了,胖了還是胖了,。。。
anyway,在聚餐後,大夥兒要到sweet home來參觀坐坐
有點驚嚇是否我們那小小客廳可以容下這麼多人嗎?

不過看到一票人坐在電視前看星光幫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雖然沒辦法像以前導師時間或早餐約會那樣一個個細談
不過看到你們的感覺真好喔!
就像我自己的弟弟妹妹的你們即將升上大三
雖然怪學園應該還是會繼續怪下去
但是你們只要儲備好自己的能量
你們也是會很優秀的!

即將放暑假,還是老話一句,
出去實習打工代表的就是你自己,不要砸了自己的招牌
雖然這怪學園不怕你砸招牌!


我要所有同學跟我的合照(不論是在勝屋或是我家)!
餐狂勁旅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