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安排了三天三夜台北之旅
其中一個目的是為了帶蘋果妹去動物園
因為暑假太熱(此時此刻,才四月底我就覺得熱死了)
所以盡量提早在三四月完成這個行程是比較理想的

這次很幸運,透過堂姐的介紹訂了這家飯店



在長春路上,屬於商務旅館
感覺很新



這次訂的房型有兩個房間,一個廚房,一套衛浴
超大
可以在台北市區住到這樣公寓式的飯店真的很舒適
尤其帶兩個小孩,哩哩叩叩的行李很多
這麼大的房間真的很讚!

不用擠在浴室的小小洗手台洗奶瓶的感覺很讚


入住後,連續兩天的早餐我們都有享用
可能用餐時間剛好和長住的客人錯開,人很少,感覺很愜意



早餐的內容中西日式都有
餐點的保溫都作的很好
兩天的菜色都略有變化



把果汁,水果放在冰箱裡
這作法我很喜歡ㄟ

連續兩天,我都選擇中式的粥品當早餐
平常根本沒時間早起熬粥
所以入住飯店,最愛的就是吃白粥,配點小菜


這家飯店,我放進我的最愛名單裡了



兩個房間,要怎麼睡呢?

第一晚,我家老闆醉了
所以他睡在客廳裡(客廳的沙發夠寬可以睡一個大人)
所以我帶著兩隻小孩睡一個房間
他們兩個睡的很好
我卻沒睡好
因為我很擔心兩隻都會掉下去


第二晚,我們就各自帶一隻小孩,各自睡一個房間
這晚,睡的超好!



據說,同樣經營模式的福華苑要在高雄開一家
等她開了,我也要來去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