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大創,都有不同的驚喜。

常常,手中的購物籃會莫名其妙多了一些東西

我最常在大創買一些手作雜貨

雖然我手作的功夫還是幼幼班

但是,買些可以假裝很厲害的東西我倒是已經跳了好幾級了

這個假裝自己是蕾絲的貼紙真的很好用

貼上玻璃瓶後,那玻璃瓶的氣直就從資源回收變成名門千金了



至於這些造型小木夾,我實在太愛耶誕樹了
看到耶誕樹造型的。。。就不得不拿了



應該也是姓名控的我,還很愛年月日之類的物品。。。



喜歡手作的人,免不了會有針線收納的需求
日雜商店常在販售的整線板,木頭作的,質感挺好



想幫蘋果妹的繪本袋燙上一些小圖樣



這整理箱不大不小放在書架上剛好


買了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物
鍵盤或電子3c用品刷
想拿來清鍵盤或光碟機



會買她的原因是,她可以收起來。。方便攜帶
這是本日大創購買21件商品中,我覺得最瞎的一樣!



恩。其他哩哩叩叩的雜貨加起來共21件商品
不全然完全是大陸製商品,也有部分日本製。韓製。甚至台灣製。
所以,逛大創就像在尋寶一樣
好有瞎拼的樂趣!
(當然,偶爾也會買到很瞎的無用品)

而且,這次賣完,下次要進貨也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
所以,我現在都會有想屯貨的念頭~
(因為我等那假蕾絲貼紙等了快一年吧)
終於又有新品上架了
雖然這次沒有寬版的。。但是無魚,蝦也好啦

我愛大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