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這天遇上了塞車
我想,我們的行程應該會走得更悠閒一點
來到鬼壓出園差不多已經是接近閉園的時間



導遊伯伯在入園口解說這裡的地形
這是位在上信越高原國立公園裡的一個火山高原


園內有四條參觀路線
我們走的是往觀音堂的路線


會在這裡蓋觀音廟的理由之一
應該是這座山看起來像躺睡的觀音
無奈,我沒有慧根
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結果拍了這張照片...才知道原來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慧根阿


這是我家老板拍的
原來是要這樣看啦
你看出來了嗎?



這是1783年淺間山火山爆發
熔岩流出經過冷卻後,形成這樣的地形,所以這一帶的地形成稱為鬼壓出
據說當時熔岩的量是161個東京巨蛋大。。。



很特殊的景觀!
(讓我連想起高雄縣的月世界)



觀音堂

參拜一下



買了安胎御守給蘋果妹的嬸嬸當伴手禮

高山的氣候真的很涼爽
這裡的海拔約1325公尺
散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蘋果妹熱衷掌鏡!


請團員幫忙拍合照
終於在這裡我們討論起對這家旅行社的不滿之處
原來,團員們也都有差不多的感受
而且大家負責的業務人員雖然不同
但是使用的業務話術都差不多
而且都讓人覺得有欺騙之嫌


每次到廟裡參拜
我祈禱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大家都平安健康!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
超愛設計可以團拍的位置~
當然,我們也要入境隨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