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旅遊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交通~
上車累了就睡覺,不累就是看看窗外風景好好地放空
時間到了,自然就有人張羅好吃飯這件事

中午吃飯到了供應定食的餐廳



一進餐廳,親切的問候
再加上馬上送上小人們的圍兜和餐具
對我而言,這就是很棒的親子餐廳了~



小人因為在車上睡著了
到餐廳之後還是一臉睡意

很豐富的定食
通通都好吃!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和布丁


這餐廳真的很貼心
連我家老爸都說,台灣的餐廳還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吃飽了,店長還拿一疊貼紙給小朋友選ㄧ張
蘋果妹想了一下,決定選這張~
好可愛的白雪兔子 !



吃飽後,上車又是睡覺
因為往輕井澤的路上很塞車~
原本預計ㄧ個多小時的車程開了快兩個半小時
到了白系瀑布,一下車就有感受到高山的涼意
和早上在淺草寺的悶熱感完全不同


曾經被颱風侵襲過的模樣



這裡的路不大,因為正逢周末假期,當地日本遊客超多
(這裡的國外觀光客比較少)
稍走個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白系瀑布
沿路可聽到潺潺流水聲


我家老闆拍的水流


還挺遊意境的



這才是白系瀑布喔!


因為白系瀑布寬約70公尺,高3公尺左右
溪水是從山壁的縫隙流出
像無數白絲般流下
所以就形成這樣的水簾幕
據說偶爾還能拍到美麗的彩虹
所以,來到輕井澤,一定得來看看這白系瀑布


這我拍的。。。


老闆拍的~
我拍的~



我家老爸拍的!


蘋果妹假裝她也在拍!


偷跑的楓葉!
(偷跑的就這麼美了,那小胖媽你不用擔心看不到楓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