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sophie媽留言問我,都讓蘋果妹看甚麼書
說真的,我買的書真的不多
我也不是很有系統的買書
去到書店如果有看到,隨手翻到
我覺得有趣的就會買~
但是,我家還是到處都可以看到蘋果妹的書

客廳裡剛幫蘋果妹布置好的reading zone
蘋果妹似乎很尬意
因為,蘋果妹最常待在客廳裡兩個角落
一個是茶几-->已經變身為蘋果妹的圖畫桌
另一個就是新書櫃-->可已趴在地上拼圖,家家酒,蘋果妹也會拿書起來看




我也從來不主動告訴蘋果妹我們來看甚麼書
通常都是她自己挑書~

美育繪本有好多~蘋果妹看美育繪本的次數不多
因為她愛美育的音樂故事cd
這裡只有一部分的繪本



記得她小時候,我還很愛在好市多買英文圖畫書
算是認知書,好市多買英文書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每次到好市多都會順手帶幾本~


蘋果妹也曾經一度對賴馬圖畫書很入迷
我會順便播cd給她聽~
中英文都有~還蠻好聽的
下次應該可以帶到車上聽~
我聽巧虎兒歌都快花轟了



這是今年蘋果妹生日,乾女兒瑄瑄媽送給蘋果妹的套書
畫風很不錯。。。我自己在看
改天心情好再讀給蘋果妹聽



這裡是巧虎月刊。。。應該是蘋果妹的最愛
巧虎月刊是蘋果妹點閱率最高的
而且不會膩~
我圈起來的那本跟著線條走,
我曾帶著蘋果妹跟著線條,用手指著然後一起旅行世界
結果,有次我曾經觀察蘋果妹自己拿這本書然後自己看,然後自己用手指跟著線條走
那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隔壁那本立體書是芷葳媽媽送蘋果妹的生日禮物,很好玩。。
蘋果妹也常拿出來玩,沒錯,就是玩!
因為蘋果妹愛家家酒,這本書是立體的
打開來有立面的浴室,房間等等
所以蘋果妹常對著那本書玩家家酒~



至於這本是蘋果媽很愛的日雜 (照片圖解打錯了,懶的改)
想到就會買~看不懂日文沒關係,看圖片也很有療癒作用


另外這一半,都是我最常翻閱的食譜
常常中午吃過飯後在客廳休息
就拿起來看看,順便想想晚餐的菜色~



先介紹到這兒~
等下次書櫃換書時,再來介紹其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