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的中北部出差之旅終於要隆重登場了...
實在是因為c媽家的懶病瘟疫傳染到我家來了
光整理照片就弄了快一個星期吧

九月中又開始回到怪學園兼課(依舊還是蠻怪的,不過我已經不介意她的怪了)

找了一堆理由,其實就是懶囉~

話說回來,我先從這次出差之旅的飯店先介紹吧
(基本上,出差之旅是針對我家老闆,至於我和蘋果妹就純屬吃喝玩樂性質吧)

台中商旅

這次出差前我做了好幾晚功課才決定的
選擇台中商旅原因如以下:
1.離交流道很近,而且就在中港路旁.(不用費心思找路)
2.離新光三越很近(萬一老闆去跑客戶,我和蘋果妹無聊的話至少還有地方去)
3.全新開幕,平日住宿在易遊網上訂房一晚不到三千元
4.網路評價都不錯

地下室停車場指示往大廳方向


搭了電梯上到寬敞的大廳


明亮又挑高的空間
感覺就很舒服~

大廳內蠻多雕刻藝術品


在商務中心對面的休息區




感覺是中西混搭的風格~


check in 後,拿了房卡
櫃臺服務人員帶我們前往住宿的房間
房卡需先感應,才能按電梯的住宿樓層
進了房間,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房間約有14坪大
服務人員親切的告訴我們房間的設備後
看她就走進浴室幫我們把浴室內的臉盆出水口打開
(我想應該是很多房客找不到臉盆出水口的地方)
所以,這項服務是還蠻貼心的~

哇~好大的床~絕對夠我們一家三口~(絕對不怕蘋果妹摔下床)


床頭兩邊皆有可以控制全房燈光,音樂的設備


小客廳區塊也很舒適~


我覺得房內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張桌子~
為商務客人設想周到的文具用品


連網路線都事先準備好了(很多飯店都是要向櫃臺或room service借)


我的古董NB也隨著我們一起出差


衣櫃內有保險箱,有浴袍,還有毛巾布料的厚拖鞋


我家老闆最尬意的是好大的電視和DVD Player
(不過,又沒租片為啥要這麼尬意有dvd player呢?)

我這位事前有認真做功課的宅媽
這趟出差之旅還特地幫蘋果妹準備了巧虎dvd阿~
(完全有進入狀況的媽媽阿~)


房內也為住宿的房客旅人準備了介紹台中的雜誌(三本有兩本是日文~)


乾濕及馬桶分離的浴室相當寬敞
皆採TOTO衛浴


洗臉台也相當寬敞
(看我家蘋果妹的驗收就知道!)


還另外設有RO逆滲透


備品台是訂做的
每樣備品都有自己的位置


除了有大大的浴缸
淋浴間也很大很舒服
一家三口一起淋浴都沒問題!


馬桶另外自己獨立一間
是TOTO免治馬桶


比我當初坐月子中心的免治馬桶還要有智慧~
靠近馬桶會自動感應掀開馬桶蓋
只要按鈕一按
你要蓋馬桶蓋,蓋馬桶座,要一次全蓋
要蓋下完全不用手
至於其他功能,控制面板上很清楚,我就不用介紹拉~


結論是:相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