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己種的薄荷
心血來潮用了我之前養魚的小魚缸來當成水草養養看
沒想到,還真的養活了
而且還一直冒出新芽來~
做為室內綠色植物還挺漂亮的~
==========================
因為海棠這個強烈颱風
全台灣不上班不上課一天
昨晚聽著呼呼呼的風聲
總是有點擔心不知道哪戶人家的鐵皮會到處飛
幸而沒停電~上網看電視的活動不被中斷
自己一個人在家也比較不無聊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只對著這個窗戶看著整條路冷冷清清的
想著今天中午該吃些什麼呢
幸好Kerrson昨天跑來一塊吃飯又陪我去了一趟頂好儲存糧食
冰箱裡也還有冷凍豬~
就來作『Jenny流辣味咖哩麵』吧!


材料: 佛蒙特咖哩辣味 三小塊 (日本咖哩基本上還不算很辣)
紅蘿蔔 兩小根
北海道買的特產馬鈴薯 兩小顆 (這馬鈴薯是我從北海道買回來地,煮好的真空包裝)
洋蔥 一顆
梅花豬肉 適量
乾辣椒 一小根 (依照自己喜愛的辣味來增加)


作法: 1.洋蔥炒香之後加入紅蘿蔔,馬鈴薯再拌炒
2.加水淹過材料即可
3.加入咖哩塊
4.不斷攪拌,避免燒焦黏鍋
5.等紅蘿蔔馬鈴薯差不多軟化後
6.加入豬肉煮熟入味
7.此時可依照個人口味加入切末的乾辣椒提高辣味


大功告成囉~
因為我愛吃麵,
所以就下了麵條,成了咖哩麵
我還切了一些生的高麗菜絲鋪底,增加蔬菜的攝取
又可以增加看起來的份量
配上我很愛的碳酸飲料(尤其吃涮涮鍋,燒烤,咖哩飯...)
就是今天颱風中午特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